經過星期四看M!Countdown預錄後就了解這次的遊戲規則

  所以我跟朋友也沒有一大早就起床去SBS報到點名

  反正就是在工作人員到達點名前到現場就可以

  而說到這一場預錄我真的是想捶心肝 一共錄了五次我居然沒看到

  點完名抽到了「06」的號碼 這根本就是站區第一排的好位置

  但抽到了好號碼卻沒能進場去看 因為在要進場前發生慘案

  我那不爭氣的肚子這時候鬧脾氣 所以我只好跟金賢重說掰掰 

  

  沒能進場的我就坐在HOT SUN門口的椅子上吹風 冷颼颼的風吹起來好刺骨

  等待的時間是難熬的沒錯 尤其又是在這種情況下 還好遇到김현중 파워풀 S韓站

  他們搬了一堆應援物出來 於是我和朋友就一起幫忙把應援物分類包裝

  大家在網站上面看到的壯觀應援物 整理起來真不是開玩笑

  我們一邊分類吃的跟用的 以及專輯和要給賢重的私物 還有工作人員的餐點

  光是這些簡單的東西就可以讓我跟朋友弄到滿身大汗 頭昏腦漲

  不過當我們看到完成後的那些應援物 心裡就覺得很開心及踏實

  

  

  

  沒什麼可以幫得上忙的 至少送進去給賢重的應援物裡包含了我的愛心及心意

  就算預錄沒看到 但這樣想起來也會感到一股暖暖的幸福

  大家不約而同的只為了一個人 一起共同完成一件事也是種微妙的緣份

  而且偷偷地說김현중 파워풀 S韓站的創辦人 是一個很時髦的大姐姐哦^^

  

  最後看著經紀人和工作人員把應援物陸續搬進SBS後 我們又開始在咖啡廳裡等待

  謝謝珮姐幫我上網登記人氣歌謠生放送名額 而且還很幸運的被抽中

  所以能進生放送真的彌補了我早上沒能看預錄的失落

  因為在追星的字典裡 飯可以不吃但金賢重不能不看啊 哈哈

  

  雖然有被抽到生放送名額 不過今天的團好像比較多 所以沒能完全放50名進去

  所以工作人員出來說明進場要用抽籤的 聽到這消息的我有點洩氣了一半

  只不過想看個金賢重而以 門檻好多好辛苦 追星是條不歸路還是得乖乖抽籤

  還好老天爺有眷顧沒讓我抽到黑籤 阿密佗佛聖母瑪麗亞 能拜的神我全謝了一遍

  可是泰國親辜沒抽到 朋友就把機會讓給她 因為她說有沒有看金賢重無所謂XD

  不過工作人員後來不知道把她帶去哪裡 等她出來後才知道她去觀賞了彩排

  KEY公司這一點真的讓我們感到揪甘心 因為每一個人都有進場看到金賢重

  但不追星的朋友出來抱怨在裡面快睡著 每一個人都不認識只覺得好吵

  說除了你們家金賢重只認識跳吊帶舞的 她只認得圭鐘的臉不知道名字XD

  由此可見表示她被我灌輸的觀念很成功 SS501成員都是最棒的

  22

  33

  這一身打扮出現在主持台上的時候 現場大家都瘋狂似的尖叫哦

  其實我跟打D姐在他從休息室走出來時就看到了 站在台下的金賢重好可愛

  雖然那可愛的樣子跟他身上帥氣的裝扮有點不搭 但這一面卻是最真實的他

   《影片由j199212供提 照片金賢重吧》

  在賢重表演完要走回去之前 我和打D姐把手舉起來比了個大愛心

  因為我們坐的位置在正中間  所以那個大愛心賢重有看到

  看到的同時點了個頭回應了我們 唉喲我的媽呀好帥哦 

  我跟打D姐看到他回應的時候 倆個人激動到都要樂翻天了

  你看看你看看 歌迷就是那麼好安撫的對不對

  這麼一個小小的互動就可以讓我們幸福到翻過去 迷妹人生啊

  

  人氣歌謠結束後送完賢重離開 大家就緊接著要趕去江南簽名會

  因為這一場簽名會殘念沒抽到 再想想朋友也跟著我辛苦了一天

  於是就決定帶她好好的觀光去 順便去上次沒有好好品嚐的「糕三時代」

  《2011/10/23》

  這次我們錄人氣歌謠檢查的資料如下:

  一、出示Henecia會員卡 居民身份証(非韓國國民的就出示護照)

  二、2ST MINI ALBUM [LUCKY]

  三、宇宙神手燈「沒有手燈也可以用應援毛巾代替」

  人氣歌謠播出時間:韓國時間周日下午四點(生放送)

  SBS人氣歌謠:(907)加陽站十號出口出來左轉直走一到二分鐘

  糕三時代:(131)鐘閣站4號出口 右轉巷子直走看到KFC後看到 LG25

arrow
arrow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