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重今天在音樂銀行沒有預錄 所以我跟朋友睡到自然醒才到KBS

  前天申請的生放送也沒有抽中 抱著僅10%可混進去的可能傍晚才到KBS排隊

  想說排的位置還滿前面的應該有機會可以進 誰知今天也是少女時代的回歸日

  工作人員出來跟我們講了一堆後 只見韓飯有些不可置信且失望的表情

  我知道我們沒有辦法進生放送 等於先前排的隊是無效的 還好我們傍晚才來

  節目已經開始我們仍舊不死心守在門外 真的就想賭賭看有沒有機會

  過沒多久 只見韓飯妹妹們個個尖叫然後一路狂奔進攝影棚

  不管那麼多我拔腿也跟著死命的往前衝 但衝到攝影棚前時又被拎了出來

  事後才驚覺剛剛自己哪來的速度可以十秒衝到攝影棚前 真愛啊真愛

  確定沒辦法進去看賢重跳現場後 我們就直接前往仁川簽名會會場

  

  這場簽名會是在仁川的長壽洞青少年修練館 場所還滿偏僻

  我們先搭地鐵至仁川後再轉搭計程車 車程其實還挺遠的

  到達青少年修練館後再來是要想辦法幫朋友弄進去會場 

  因為總不能人家都陪我來韓國追星了還把她關在外面

  還好泰國親辜這一場簽名會被抽中兩次 另外一個名額就讓朋友進場

  

  在等賢重到場前就聽到大家互傳今天的音樂銀行是一位 想必今天的心情一定很好

  雖然他還是遲到但大家也是等他等的很開心 到場後講了幾句話簽名會便開始進行

  我拿的號碼雖然還挺前面的 但我卻故意想要看他看久一點等到最後一輪才上去

  中場他有稍微離場一下 並且告訴大家簽名會完後會做些可愛的動作

  而其實今天的我腦子一片空白 也不知道我應該跟賢重說些什麼話

  導致本來我以為自己全場都是跪著的 結果卻是屁股一直對著鏡頭搖晃

  看著朋友幫自己拍下的影片 並且一直在我耳邊靠夭說我到底在幹嘛

  就連打D姐都說妳作啥屁股一直搖 當下我都想大叫叫你跪下屁股別再搖

  所以這一場簽名會對我來說 雖然賢重看的很滿足 但卻有些許的遺憾 哈哈

  

  雖然今天的我詞窮到不知道應該要對賢重說些什麼

  但還是把每一場應該講的都重覆講一遍 以及今天最重要的一句「一位粗卡嘿唷」

  果真我想的沒錯 他嘴角微微上揚 露出了超有自信的微笑「네」

  於是我馬上又補了一句「你知道我會在台灣一直支持你吧」

  「네」這句話讓我當場差點飛上天 看影片我屁股一直搖就知道原因了吧T^T

  再來我又鼓起勇氣問了他「可以幫我寫上PS嗎」

  只見金賢重二話不說很豪氣且迅速的在簽名下畫了一個搞笑的宇宙神

  我的神啊雖然你的簽名簽錯了地方 但我還是很謝謝你

  

  

  結束完全部的簽名後 賢重很不好意思的走到台前

  跟大家聊了一回也跟我們道謝今天的一位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這也是我第一次近距離看著這麼可愛的金賢重 一邊錄這段影片還不斷鬼叫

  所以如果大家有聽到我鬼叫的地方可以直接無視 金歹勢

  

  

  

  之前就說過這場簽名會的場所有點偏僻 再加上交通很不方便

  所以簽名會結束後K公司很貼心的為大家叫計程車

  保鑣大哥更是親民的為大家指揮交通以及顧及大家的安全

  認真的男人最帥之這時候的保鑣人氣超旺且他好忙

  一邊要維持交通一方面還要替大家簽名以及排隊拍照

  姐姐我也是迷妹來的 也偷偷地跑到他旁邊就這麼照了一張合照留存

  站在保鑣身旁的我 頓時間都變的嬌小了你說有沒有^^

  話雖如此但我更希望下一次是我跟金賢重這樣子的合照...꼭꼭꼭...

  《2012/10/21》

  

  每一場簽名會都會想參加 所以都會失心瘋不自覺買了一堆專輯

  就因為每一場都是心裡淌血換來的 所以格外的珍惜

  還是那句老話 感謝讓我有機會可以上台跟你說話

  也謝謝你再一次讓我順利寫完一篇屬於我和你之間的故事... ... ...

  1728375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金賢重 仁川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