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4日 金奎鐘在台灣和我們過了一個溫馨的情人節

  不得不說這孩子真的很貼心 貼心到我在場內哭了好幾回

  一如往常地一早就搭車北上 和朋友會合吃完飯就前往「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我們到達的時間大約四點多 這時現場已經聚集了不少來看奎鐘的歌迷

  不一回兒就找到腥團和衝團 這時候就是大夥談天聊八卦以及拍照的時候

  現場送來的祝賀花籃不算少 每個花籃都精心製作看得出大家的用心

 

  

  現場也有在販售奎鐘的新專輯 以及還有一個發問問題的便利貼

  旁邊也有一個禮物箱 歌迷可以把要送給Q冏的禮物放在裡面

  而最醒目的莫過於三個人形看版 大家都不約而同的搶著拍照

  既然都來了那麼我也一起拍張照 以及跟先到場的腥團們合照

  

  

  

  進到會場真的就有情人節開Party的感覺 舞台上滿滿都是汽球及禮物

  而當天會場的Style全部都是Q冏自己一個人所精心策劃佈置的

  從這點就可以看出我們Q冏是多麼重視多麼貼心於這場見面會

  要開場前大螢幕上播放著Q冏在「宮」劇中的一些精彩橋段

  而這時攝影師全都是面對著我們 讓我們猜想Q冏應該是會從某一方出來

  沒想到突然入口處的燈光一亮 Q冏手裡拿著一籃玫瑰花從入口處進場

  玫瑰花一支一支地送給在場的歌迷 本來我們想說應該不會走向我們這一頭

  沒想到他卻突然轉向正中間走道對著我們走來 那麼近距離讓我感覺他好瘦

  好久不見啊Q冏 他比我想像中還來的瘦 而且皮膚好好又白

  雖然這樣的開場有點小失控 不過他還是有順利地走到台上

  

  走上台他開心地繞了一圈後 表演了大家而熟能詳的「Wuss Up」

  以及新專輯我最喜歡的「No More Yes」他在跳這首歌時可以感覺得到信心滿滿

                       《影片由weownthistube提供》

  這次是由大好人主持真的感到萬幸 換上一襲白色王子裝的Q冏走到前台

  這時把開場前放在會場的便利貼推上台 抽了幾張便利貼回答歌迷問題

                    《照片出處見LOGO》

  在回答問題當中Q冏說了這麼一段話 聽了會讓人有點鼻酸

  他說國際會議中心是他第二次來表演 第一次是跟SS501團員們一起來

  而這一次他是自己獨自一人來到這裡 心中不免會有些許的緊張

  深怕他的表演沒有辦法呈現到最好的 你一直都很用心啊所以對自己要有信心

  其實從談話內容中 真的可以看得出Q冏是個對自己很沒信心的男孩

  不太愛出門逛街 不太去熱鬧人聚集多的地方 出了門怕人家認不出他會難過

  Q冏啊就算素顏我們還是認得你好嗎 下次看到我一定給你個大大擁抱(喂~你哪位)  

  問與答最精典的喬段莫過於試水溫畫面 以及爆料朴政珉傳簡訊說他在台灣

  逗趣的Q冏表示情人節傳簡訊跟我說他人在台灣 嗯這人一定有問題(哈)

                        《視頻由etvorg提供》

  而Q冏為見面會所準備的巧思與禮物 真的讓收到的人開心沒收到的感動

  一開始是送上了自己特別挑選的項鍊 然後在2排24號的坐位下放置卡片

  為什麼選這個位置原因是2/24是他的生日 因而產生了這位幸運兒

  d043ad4bd11373f015e70d2aa40f4bfbfaed04ae.jpg                         《照片出處見LOGO》

  再來選出了五位幸運兒 送出了Q冏自己的貼身物品

 《U R Man時期帽子》《Yesterday時期耳環》《眼鏡》《白色毛衣》《瘦臉器》

  我要說的是收到的歌迷真的要好好收藏 因為這些都是他很喜歡的東西

  尤其是那頂帽子我看他戴那頂帽子的次數很頻繁

  也因為是情人節 Q冏自己也親自做了手工巧克力來送給一位幸運兒

  自己親身製作後才發現很難 所以他說以後會更珍惜歌迷送他的禮物

  而這小子居然還偷偷練習中文歌 我在聽到他唱副歌時感動到哭了

  其實一開場前我就有想哭的衝動 因為我看到他為了這場FM的努力

  在Forever Love時徹底被打敗 我真的哭到一個不行金圭鐘你真的太棒了

  然而我想這場最幸福的主角是嵐 當我看到Q冏搭著她的肩唱歌時

  真的替她感到高興 而她一下子也傻掉到我想這首歌怎麼唱都忘了吧

  這會是她一輩子的回憶 這天的嵐她圓滿了也哭徹底了

                              《視頻由etvorg提供》

  Q冏不僅跟我們一起過了情人節 也一起為他即將到來的生日慶生

  當他看到一整片生日祝賀紙牌時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這是他第一次一個人站在舞台上 這樣的畫面讓他感動到想要拍下保存

  於是他請亨鎮哥到後台把他的手機拿來 他想親自記錄這美麗的畫面

  生日願望希望父母&501的成員 還有所有他認識的人都能健康幸福

  歌唱及戲劇方面他也會多加努力 讓大家看到一直在轉變成長的圭鐘

  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以及機會來跟大家見面 也謝謝大家為他準備的禮物

  而我也看到他的淚在眼眶裡打轉 這時候又開始賺我眼淚了 屋幾麻

  

  在表演完全部歌曲見面會也將近尾聲 大家一直喊安可的同時Q冏走了出來

  他說「今天的舞臺很美對吧,我看著台下的大家也很美」

    「而我也為了大家準備了一樣東西,那麼請你們聽聽吧」

  這個時候Q冏拿出一封信來 用那不知道練習多久的中文 把中文信完整唸出

   大家好 今年是2012年 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

   在情人節這天可以跟大家一起渡過 很謝謝大家我的心情也很激動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希望大家都能開心地渡過這寶貴的時光

   未來我想成為能夠支撐大家繼續走下去的源動力

   讓我們一起慢慢變老 我也會一直努力的讓大家感到幸福的

  然後又默默地到一開始開場的地方 和我們一起觀看最後送給他的影片

  很多人都沒有看到他在那裡 我看完影片不自覺就抬頭往入口處看

  看到他嘴裡不知道講了什麼 然後跟大家揮著手就離開了

                             《視頻由婷婷提供》

  這個由四站聯合製作的應援影片做的非常棒 也賺了我不少眼淚

  見面會圓滿的結束了 這一天過的很充實也很感動

  謝謝婷姐幫我買了好位置的票 也幸運的抽中結束後的握手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著Q冏 他的手好白好漂亮

  完全也沒有想到會抽中握手 所以也不知道要跟Q冏說些什麼

  再加上工作人員好像都在趕下班似的 一直催促著大家快點之類的

  但當我走向Q冏握著他的手 他貼心的兩眼直視等著妳跟他說話

  這時我管他工作人員在靠夭 也不管工作人員的催促握著他的手

  跟他說了句真的很謝謝你來台灣 有時間還要再來哦

  哇喔他那個笑容真的會讓人融化 怎麼會有那麼貼心的人

  結束完握手合照後 完全就是金奎鐘的時間

  他一個人在舞台上嘻鬧著 也不斷地跟我們揮著手說再見

  這時候的大家真的很捨不得走 想說能看最後一眼就盡量看

  每個人都在討論著這個貼心冏 還有人說要爬牆去奎王子家

  哈哈我雖然當下一直說著金賢重只會敷衍我 Q冏大貼心

  不過在拿出手機當下全部都拋在腦後了 大哥我還是愛你的 哈哈

  SC20120215-201026.jpeg

  2012年的情人節雖然沒有情人 但我跟奎鐘過了一個很棒的情人節

  這是一場有歡笑有淚水的見面會 真的很謝謝你來台灣

  而親愛的奎鐘請對自己更有信心 因為你的努力大家都有看到

  不管是累的時候或是想哭的時候 都請別忘記我們一直都在你身邊沒有離開

  

  규종아 이렇게 열심히 출연해주셔서 감사해요..

arrow
arrow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