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此趟韓國行參加的最後一場人氣歌謠預錄和生放送

  而這天也是永生哥的GB舞臺 為了想兩個都看所以我跟朋友改變了計畫

   

  在前幾天的預錄中似乎看到 又多了一批海外歌迷來韓國看金賢重

  這天排賢重生放送的人很多 也聽韓飯說KEY公司拿到的票數可能沒有很多

  我們其實早也預料到會這樣 所以前一晚就先準備好要排永生哥的資料

  一邊印官網會員資料另一邊準備音源下載資料

  原本以為這就可以安全通過 誰知道STAFF來檢查後我們全部不合格

  音源下載我們只載了一首歌 而我上一首還是金賢重的音源

  排永生哥規定要五首歌全下 於是我們就趕緊到PC방去下載其它的

  還好之前有下過賢重的音源 懂得操作所以很快就用好趕上點名

  也要謝謝當時陪同我們一起完成的韓飯 即使她知道我們對STAFF很反感

  資料完整點完名後 STAFF發了氣球以及永生哥的點名卡給我們

  

  

  緊接著我們又趕緊回去賢重隊伍 因為預錄已經準備要進場

  這時候問題來了 因為永生哥這裡講說十二點要再點一次名

  但那個時候的我們沒辦法從賢重這裡脫身去點名

  於是我跟朋友決定去跟STAFF討論看能不能通融我們點完名再回來

  其實我們也知道這樣是行不通的 但也是想說有問有機會

  後來STAFF請了一位中國飯來跟我們講一些規定 聽完我們很傻眼

  他說因為知道會有很多賢重飯來排許永生這裡的生放送

  所以他們才故意把點名時間重疊 為的就是要抵制賢重飯來排

  這樣永生飯的名額就會減少所以他們不歡迎賢重飯

  我們只想說大家不都是501飯嗎 為什麼他們自己要分的那麼清楚

  那位中國飯後來還補了一句話說「我如果是妳們會去排賢重那裡」

  其實也聽得出來她是在叫我們放棄 不要再打這裡的主意

  後來我們就呈現半放棄狀態 想說如果真的趕不上點名那也是命了

  誰知道當我們乖乖聽話的同時 永生哥那裡點完名的韓飯全跑來賢重這裡

  看到那一幕的我們整個傻眼之海外飯好欺負是嗎 為什麼要排擠海外飯

  而一直乖乖當個理智飯的我們 就好像被當白痴耍了一番

  這也是我到現在還一直不能釋懷的一件事 我想我們真的都還太嫩有待加強

  

  而時間也過了將近半年 這一場預錄賢重總共錄了幾次我也忘了

  我只記得那天的他也是跳的喘呼呼 而我是賢重預錄看完就睡到翻過去

  不過隱約還記得當天預錄的藝人好像有二到三組團體

  「RaNia - Masquerade」「5dolls - Like This Like That」

  

  結束完預錄後我跟朋友就先在人氣歌謠附近找個地方休息

  不敢走遠是因為等等還要再去永生哥那裡點名

  我只能說要看一場生放送真有那麼坎坷嗎 因為我們又再一次經歷難題

  最後一次點名時我們準時的到現場 然而STAFF卻說我們手上的號碼不算數

  它馬的 姐姐我國罵都快要飆出來 手上號碼是你親手幫我寫上去的現在不認帳

  我在那裡雞同鴨講的跟她盧老半天 最後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讓我們完成點名

  這時候雖然順利完成點名 但不代表我們有順利拿到生放送的票

  因為票發到我前面一位韓飯妹妹後「沒了」 天吶殺了我吧這是什麼世界

  當下韓飯跟我們幾個都傻眼 我看到那位妹妹都快哭了 不過我們仍然沒有放棄

  雖然拿到票的大家都跑了 我們還是一樣在原地等待 等著別家藝人多出來的票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過沒多久不知道誰家多出的票讓給了我們

  經過這一番折騰後 我們終於拿到生放送的票可以進去看賢重跟永生哥的LIVE了

  這是一張得來不易且多珍貴的票 拿到的同時我跟朋友兩個都快哭了

  

  一直以為沒有機會可以看到永生哥的舞臺 沒想到卻幸運可以看到GB舞臺

  而一直都沒為賢重應援的我 見到永生哥不自覺自然反應從頭唱到尾

  這天的永生哥心情很好 結束的時候跟歌迷回應了一下表示歌迷應援的很好

  我旁邊的媽媽飯個個好激動 永生啊永生一直叫 我們也輸人不輸陣的猛尖叫

  因為人數不多 所以我們卯足了全力只是想讓永生哥有面子 我們做到了YA

  原本以為今天的一位會是賢重 沒想到卻是讓Secret拿下

  在場的我們每個人都直呼왜요...왜요...왜..왜..왜...為什麼沒有一位

  原本想說如果可以看到賢重拿一位 那麼就整個圓滿了

  不過雖然沒有一位 但是在我心中你的表現已經很棒了

  就如同你說的一位不可能會是永遠 但你想成為我們心中的NO1

  所以在我心中你老早就已經成為NO1 無人能取代...

  b95dd8507ae85e756059f386.jpg                           《照片由a-hlia提供》2011/06/19

  跟往常一樣結束完生放送我們就趕緊到停車場去等人

  只不過賢重這次比以往出來的還晚 是因為換好造型後要直接去簽名會

  哇喔金賢重哩納A加顏倒拉 這身打扮真的又讓我們這群死迷妹心花朵朵開

  送完金賢重走後 大家又開始往下一個地點前進「永登浦時代廣場

  迷妹人生啊 永遠都在趕趕趕下一場活動 大家卻又個個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