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49日狂熱死迷妹 今天的主要行程就是韓江的店「HEAVEN」

  它位於漢城大學這一帶 而且真正的店名也不叫「HEAVEN」

  一開始這間店的資訊並不多 大概路線也是從背包客裡找到的

  很謝謝一位住在韓國叫四姐的歐逆 耐心地提供我們前往路線

  拿著文字說明一度以為我又會迷路 但沒想到順利地讓我找到了目的地

  所以跟我一起出發前往韓江的店「HEAVEN」韓社長我來了

  

  搭地鐵四號線漢城大入口站六號出口出來 然後我們要接著搭公車

  公車的話你搭(1111)(2112)(03)這三個其中一輛都可以

  

  而我一出地鐵站就看到2112公車 所以就直接給它跳上去

  上車後注意看左手邊會經過一個大超市 綠色招牌店名「Homer Base」

  過了「Homer Base」後才可以按鈴準備下車

  順便雞婆的再跟大家說一下 或許大家都知道 但算給初次到韓國的人提醒

  ※韓國的公車也是一樣上下車都要記得刷一下T-MONEY卡※

  

  下了公車後再一直往前直走 走沒多久會看到這個紅色拱門

  然後前面十字路口右轉進去 大約五分鐘後會看到位於三角窗的一間7-11

  面對著7-11的左邊一直走約十分鐘路程 韓江的店在右手邊

  

  一路散步走來 我跟朋友環顧周圍環境發現 這一帶根本就是高級住宅區

  也難怪隱藏在這寧靜且高級地段裡的「ANDO」讓人多了份神秘感

  這裡感覺屬於比較偏僻的地方 所以應該也是當初考慮在這拍攝的原因吧

  《民浩 宜景 韓江三個人常在這裡演對手戲》

  

  

  我對這個樓梯特別情有獨鐘 因為這是宜景每次跑上跑下的地方

  因為當天室外有客人在用餐 不然人家我也很想學她一樣跳來跳去

  

  這裡也是劇中戲份很多的地方 當天我們本來想要坐在這裡用餐

  但是服務生請我們盡量在另外一區 因為他們說這裡出餐會很吵

  怕影響我們用餐情緒 人家我們是來找氣氛坐哪都沒關係啦

  不過因為他們很執意 所以我們也不好意思為難人家的好意

  

  橘色的長沙發椅是韓江常常坐的地方 人家無緣去聞一下氣息了

  而某一集智賢媽媽來這裡用餐時 坐的是靠近窗戶那一個位置

  

  從這個樓梯可以上去到二樓 至於韓江地下工作室是該店員工的休息室不能入

  樓梯旁邊放著的那ㄧ本本書 其實就是她們的菜單 很特別夾在古書裡面

  而值得讓人畫重點筆記的是 服務生個個像是有精心挑選過似的

  不論男女每個身材都很高挑 重點每個都是俊男美女

  

  

  

  從二樓的陽台看下去的景象  這個地方也是韓江常站著看宜景有沒有回來的地方

  而陽台處這裡也放置了桌椅 算是一個露天用餐的好地方我喜歡

  

  二樓的裝潢其實也很美 ANDO設計給我的感覺雖然沒有很一致

  但它華麗中帶有點復古感的設計 會讓在這用餐的人感覺很舒服 

  重點它又是開在這麼寧靜的地方 待在這裡真的會讓人身心放鬆

  這裡也有提供WIFI使用 所以一待真的可以讓人忘記時間

  這次沒能好好坐在裡面享受美食 下回有機會我還會再去一次的

  《2011/06/17》

  ANDO怎麼去:首爾地鐵(419)漢城大入口站6號出口出來
         搭(1111)(2112)(03)接駁車上車後
         看左邊經過一個大超市綠色招牌(Homer Base)後按鈴下車
         往前直走會看到紅色拱門右轉
         再往前會看到7-11位於轉角處 再左轉直走即可

 

  《遊記》追星之餘不忘觀光--커핀그루나루49日拍攝地

arrow
arrow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