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커핀그루나루」當初我並沒有刻意把它排在行程裡

  但是因為49日太好看 在找韓江開的店資料時就一併列進去

  也剛好都在同一條線 所以我們在離開B2M後很快就到達這裡

  

  搭地鐵七號線到內方站六號出口出來 往回左走右手邊就會看到咖啡廳

  這間咖啡廳的特色是居然有泊車服務 一開始我還不太清楚以為是管理員

  後來看到有人出來幫客人泊車才明白 台灣如果有這種服務不知道有多好

  走近一點會看到拍攝49日的廣告布條 門口也擺放宜景的照片

  

  

  

  其實就是一般的咖啡廳而以 但就因為是拍攝場地 讓人多了份想來的衝動

  想要來看看宜景打工的地方 來親自感受一下劇中的氣息

  而桌椅擺設在拍完戲後就恢復它本來的位置 所以想要還原場景只好想像囉

  

  宜景每次被問話的位置是在這裡 因為這裡的空間沒有很大

  所以營業時他們把它轉換了位置 這樣行走的空間也比較寬

  

  有吸煙不想坐外面的人可以坐這裡 這圓型密室是吸煙區

  在韓國還蠻多咖啡廳都像這樣設置有室內吸煙區

  其實在台灣也是有啦 只不過大家都傾向於坐室外比較多

    

  

  而我沒有喝咖啡的習慣所以點了杯柳橙汁搭配朋友的土司

  這一大坨的奶油雖看似很甜 但吃起來卻爽口而不膩

  人家這就是要配咖啡才對味 偏偏我就給人家配柳橙汁

  看來我得趕緊學會拎咖逼才行 才不會每次到咖啡廳都喝果汁

  另外커핀그루나루也有免費WIFI使用 所以有機會到這裡的朋友們

  可以來這裡稍作休息喝杯咖啡 順便回憶一下49日的劇情

  《2011/06/17》

  COFFINE GURUNARU在韓國已經漸漸成為有名的咖啡連鎖店

  在首爾市區各個地點 到處都可看到COFFINE GURUNARU的分店

  而近期在拍攝的「花美男拉麵店」也是有在這間咖啡廳取景

  只不過是哪一區的COFFINE GURUNARU只好等我下次有機會再去探訪囉

  커핀그루나루官網:http://www.coffine.co.kr/
  커핀그루나루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OFFINEGURUNARUkorea

  커핀그루나루怎麼去:地鐵(735)內方站四、五、六出口都會看到
            但建議六號出口比較近 重點是有手扶梯

arrow
arrow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