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朋友說政珉班機是下午的四點 因為從亨俊的HnB離開後擔誤太多時間

  我們本來預計搭地鐵到首爾站 然後再轉搭機場快線直奔金浦機場

  但是到了鷺梁津這個轉站點後 發現時間快來不及於是改坐計程車

  這回搭上的計程車是位老伯伯 他講的韓文說實在的我有點聽不懂

  問鷺梁津到金浦機場居然要花上五十分鐘 看看時間真的快來不及

  管他阿揪係在講什麼我只是一直跟他說「시간없어 빠리가요 빠리~빠리」

  因為這一趟去的費用不便宜 所以我跟朋友都擔心時間來不及飛機飛了

  阿揪係卻一直問我去金浦機場幹嘛 妳們搭幾點的飛機

  「朋友快飛走了阿揪係你快點ㅠㅠ」我只記得我一直跟他講這句話

  然後阿揪係真的就一路狂飆 最後只花了三十分就到達

  

  一到機場我跟朋友同時大叫「白色保姆車」 這台是朴政珉的車

  叫朋友不要管那麼多先下車去看是不是 我付完計程車錢會跟上

  在我們走到保姆車旁看到幾位熟悉的韓飯後 才確定他還沒走

  站了大約三分鐘後看到蘭卡先下車 隨後政珉也從保姆車上下來了

  我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到政珉 也是追501那麼久第一次在韓國送機

  10.jpg《照片由NO43PARK提供》

  這次送機的人不多 所以大家就算圍過去送信和講話都不會很混亂

  我和朋友走到他身邊 政珉手邊接過的是朋友的禮物 揮手的是我

  一開始我先跟他說「안녕하세요 전 대만에서 왔어요!!」

  然後再補一句「政珉你好」聽到中文的他回過頭來說了聲「你好」

  我想應該是很久沒聽到中文了吧 感覺有點驚訝

  然後我就一直跟在他的左邊吵他 跟他說去上海要加油之類的話

  政珉有稍微想了一下後 轉過頭來跟我說「嗯~我會加油的!!」

  夭受哦朴政珉你居然給我說中文耶 為什麼我會突然覺得感動啊

  就這樣本來以往都走手扶梯的政珉 今天不知道卻改搭電梯

  我還是很吵地在旁邊一直跟他說話 我想今天在場錄影的人一定覺得我很吵

  站在電梯對面一邊跟他揮手 一邊跟他說「대만에서 봐요!!」

  朴政珉你有在聽耶 因為我說完你馬上回我「대만에서 봐요!!」

  我一直以為他會回我其它的 沒想到他還學我口音講了「대만에서 봐요!!」

  24秒那裡開始在他進電梯前就是在講「대만에요 봐요!!」

  然後再一次很不好意思說 那個一直在揮的左手是我 金歹勢

  這麼近的距離我的媽媽呀 今天如果是超級政珉飯我想都要融化了

  《影片屬NO43Park所有》 

  原本以為搭電梯後就不會出來 後來我也忘記從哪冒出來的

  我只記得出來後就有二三個記者跑出來拍他

  而站在他旁邊的我也被那些相機掃射到 原來被閃光燈掃過的感覺是這樣

  目送他走進去看不到人之後 我們才捨不得準備離開

  也還好我們有等到最後一刻 因為政珉有向我們揮了最後一次手說掰掰

  

  《2011/06/16》

  要走之前也不忘要跟501拍個照 因為再不拍以後就沒有機會了

  金浦航空代言人已經不是喜憨團 所以沒有拍到真的很可惜

  就這樣這次朴政珉韓國送機成功 也讓我此次的韓國行多了份回憶

   《影片屬NO43Park所有》 

  很不好意思地說「戴眼鏡穿外套那位小姐姐是我」哈哈... ...

 

   《遊記》迷妹首爾追星實錄--金亨俊的HnB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金浦機場 朴政珉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