생일 축하 합니다 생일 축하 합니다 

  지구에서 우주에서  제일 사랑합니다

  

  很快的又過了一年 我又老了一歲了

  在我生日的這一天 我收到了很多的祝福

  不管是在FB、噗浪、簡訊 都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兩年前曾對自己說過 希望在今年的生日可以找個男朋友來替我過生日

  不過這個願望沒有實現耶 哈哈我可以請金賢重代替嗎XD

 69aec899gw1dkopko1c94j.jpg

  去年的今天我在韓國過生日 因為想在有他的地方過生日

  所以任性地去了韓國 也順利的見到了他 拿了份很棒的生日禮物

  今年的生日也謝謝你來台灣 給了我一份很棒的生日禮物

  因從有記憶到現在從沒好好過過生日的我 今年和去年的生日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雖然都碰上颱風天 但是有著大家對我的祝福都讓我感到特別溫暖

  最後再一次地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我都一一收下來了

    

  人生中會碰上跟自己同月同日生的人其實並不多 但我遇見了一位很特別的朋友

  她和我一樣同天生日 我們因為有著同樣的喜好而有交集

  從素未謀面到現在 我們在一起談論的已經不僅僅只是一個某樣喜好的話題

  我是個糊塗妹有時候往往會少根筋 有時候愛哭心情不好也會找她說

  雖然我們是因為追星而認識的朋友 但有時候的互相關心已經遠超過網友

  親辜呀我很高興認識你 而我們也約定好明年一起過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 也祝你生日快樂 我們會一直這樣幸福下去的^^

  

  也謝謝高小姐的生日禮物 我是個不太會講話的人 我想你懂的(哈)

  下次生日我會帶你去韓國 好好幫你慶祝生日的...

  但是前提是妳要跟我去看金賢重 哈哈...

  

  最後一次再說一句「祝我生日快樂」 往後的日子我要天天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