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韓國行寫到現在還沒記錄完 因為要寫最近一程

  所以不得不快點記錄 想起來也覺得好笑 寫了一年居然還沒寫完

  雖然沒有什麼大事發生可以不必寫 但是這一趟是我用任性換來的

  58780_1503727606250_1626035499_1199740_1867667_n.jpg

  想說也應該要記錄下來 好讓我老了之後知道當時做了什麼任性事

  前一天聽韓國朋友說賢重星期六會到「素明女高」拍攝惡吻

  當時聽到消息時並不意外 因為網上寫說他們都選假日時去學校拍

  朋友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 雖然隔天飛機是下午時間

  只不過趕去素明好像很遠怕趕不上飛機 趕不上這可不能開玩笑的

  但是我真的很想念賢重很想見他 有這機會為什麼要含淚上飛機呢

  所以我連考慮的時間都沒有去想 當下叫姐姐幫我打去大韓改機票

  她的韓文比我好 所以沒多久延期時間確定 我準備要去看賢重了

  因為賢重豁出去臨時地改班機 打電話回台灣時已被朋友罵到臭頭

  其實也已經做好回台灣會被罵到臭頭的心態 只因為很想念很想見

  隔天一早 大家本來約好十點要到素明集合 然後再一起進學校

  問了管理伯伯 起先管理員說:「今天沒有拍戲哦你們回去吧!」

  但朋友仍不死心跟他說:「我們是從美國來的 真的很想見他」

  管理員才跟我們說:「金賢重下午兩點左右才會來啦 現在沒有!」

  於是我們才陸續一路搭地鐵到素砂站 我從新設洞坐到那裡一個小時多

  到站後再轉搭計程車去學校 其實從首爾市區去到那裡真的有點遠

  

  趕到學校拍了校門口就急忙進去找拍攝地方 一開始是看到MBC劇組的車子

  然後是奉俊久的保姆車 再來是鄭素敏的保姆車 沒看到賢重的想必是還沒來

  於是我們就沿著校園的走廊上一直走到拍攝地點 回家看惡吻發現走過的走廊

  是某集奉俊久為了哈妮募捐時和勝祖吵架的橋段 就在校門走進來的那個走廊

  隨後進了校區 參觀了哈妮跟朋友常待的休息區以及滿分的成績榜

  41326_1503728286267_1626035499_1199743_3792994_n.jpg《休息區裡很有藝術感的牆壁》

  

  

  隨意參觀後本來想要再去看別的地方 誰知道這時管理伯伯已經出來趕人

  大聲嚴厲的制止我們繼續參觀 還一直要我們盡快離開學校 吼的很大聲

  也把素明女高的學生一個一個趕回家 於是我們走到臨演休息的地方等

  問了在劇中某位男臨時演員我們可以站在這裡等嗎 他跟我們說沒關係

  還一直跟我們強調說我和金賢重同一個班級哦 讓我笑到噴淚

  而因為我們為了要掩飾身分一直用英文和他對話 真的難為他了

  因為他一直找救兵問有沒有人懂英文 結果臨演裡沒有一個人理他

  最後真的沒辦法趁管理員不在的時候我們趕緊用韓文問他說

  「賢重今天會來學校拍戲嗎?」他們很好心地告訴我們說:「一定會放心」

  最後管理員見我們不走 拿出棍子出來趕人 大聲嚷嚷直叫我們快走

  我跟他說「賢重今天不是會來拍戲嗎 你不是要讓我們留在這裡看嗎」

  管理員馬上回說︰「金賢重今天不會來了 明天再來吧你們 快點走」

  他會這樣講表示賢重今天會來 所以他開始在清場趕人

  雖然知道他騙人但沒辦法我們一定得出校門 況且賢重保姆車也還沒到

  於是我們徹退到學校旁的一間小雜貨店等待 在那遇到一位韓飯姐姐

  我趕緊問她︰「현중오빠 오늘 옵니까?언제?」

  她跟我說賢重今天一定會來 而且時間差不多也要來了

  阿一古 說完沒多久經濟人開著保姆車載著賢重到了

  

  在外面的一群小學生很誇張 一整個把臉貼到車子的玻璃窗上去

  也賭住校門口讓車子沒有辦法開進校內 於是經濟人下車趕人

  我第一次看到經濟人那麼兇 而我其實還一直坐在雜貨店的板凳上

  因為我想說我這樣默默的看著他的車就好 不想像那群學生一樣向前衝

  但猶豫了許久我還是起身跑到車子旁 因為我再不看就沒有機會了

  我的媽媽阿 我看到了真的是他 我真的看到賢重 僅管車窗沒有搖下來

  但我一眼就看得出來是他 看到他的我一下子眼淚馬上狂飆

  我不知道自己幹麻哭 我只知道當時的我眼淚一直止不住

  我ㄧ邊向他揮手一邊摀住自己的嘴一邊擦眼淚 我很丟臉地讓他看到我哭

  而且就在這麼近的距離 且哭的那麼慘 小學生們看到個個都問我哭什麼

  其實大家也都好奇我哭什麼 一直跑來安慰我 我只知道我當時很丟臉

  後來韓飯姐姐問我說「왜 울었어?」我跟她說「너무 감동해요」

  因為看到他眼淚就止不住 可能是因為這一個星期受的苦一瞬間爆發

  看到他像看到自己親人般 所以情緒崩潰緊接著眼淚止不住

  48056_1503728446271_1626035499_1199744_6903255_n.jpg《休息區上的天花板》

  車子進入校園之後 我們就沒有辦法再入內 剛剛的小學生好可愛

  馬上揮手說要帶我們從後門的停車場偷偷溜進去

  我只能說追星真的好辛苦 但我們卻樂在其中 不管風吹日曬

  今天真的很熱且熱到爆炸 在台灣都捨不得曬太陽的我

  為了等他一直曬太陽 還要一直移點跑來跑去 重點是我腳還受傷中

  後來工作人員出來抽煙時 問我們為什麼要在這裡一直等

  我們只回他了一個韓文單字:「夢」後來他跟我們說賢重現在在另一個場景拍

  叫我們不要等了 因為還要拍很久 裡面的經濟人也不準我們進去校園

  其實我知道再繼續下去也是永無止境的等待 其實當下我有想留下來的意思

  但是同行的幾個朋友大家都沒有要等的意願 所以我也只好打消念頭回去整理行李

  15a3870f35b1f7a6ab6457c5.jpg

  其實你問我這一趟值得嗎 因為他又是改班機連民宿也沒得住

  回台灣還要面臨被公司罵到臭頭的危機 這樣的我算是任性嗎

  我只知道在看到賢重的那一刻起 所有的煩腦都被我拋在腦後

  值得嗎其實也只有當下的自己才懂 我說過每一年都想去有他的地方

  所以這次有可以看到他的機會我真的不想放棄  

  因為下次在見面的時候不知道是幾何 有可能短期內沒辦法再來韓國

  所以我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可以見到他的機會

  這一個星期的旅行其實我沒有很開心 發生很多事也讓自己身心疲憊

  人家說出國旅行是要讓自己放鬆心情 好好的享受旅行中的樂趣

  但是我的這一趟旅行卻沒有讓我真正放鬆 惟獨看到他的那一刻起

  我才感覺到原來他對我來說是那麼的重要....

  而一個星期的生日旅行 也在遇見他的那一刻起劃下句點

  期待我下一次的韓國行 也期待下一次我們相見的緣份...

 

  

   《遊記》聽說我在韓國漫步(一)

   《遊記》聽說我在韓國漫步(二)

   《遊記》聽說我在韓國漫步(三)

   《遊記》聽說我在韓國漫步(四)

   《遊記》聽說我在韓國漫步(五)

   《遊記》聽說我在韓國漫步(六)

   《遊記》聽說我在韓國漫步(七)

arrow
arrow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