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MBC教學後 又有人問我如何註冊NAVER

  其實只要上網辜狗一下都會有一堆資訊教人如何註冊

  話雖如此我還是默默地截圖做了這個簡易註冊教學程序

  其實NAVER註冊也不難 韓文不好沒關係跟著一起做

  首先先打開NAVER網站:http://www.naver.com/

  找到「회원가입」加入會員這四個字後點進去進行註冊

  

  然後選擇最後一個「해외외국인회원」海外人士會員註冊

  

  點進去後會有一些選項給你選 全部打勾按最後綠色的「동의」即可

  

                          《輸入電話號碼按左邊同意後靜待三秒會收到簡訊》

  然後會需要用手機寄認証碼之類的 只要輸入你的電話號碼即可

  再把傳送到手機的號碼輸入至框框內就會進入填寫註冊單頁面

  

  ID填寫時要按右邊那個「중복확인」看看此ID有沒有重覆

  如果有重覆它會出現:「사용중인 아이디 입니다」在框框內輸入其它ID

  如果沒有重覆會出現:「사용할 있는 아이디 입니다」按下「사용하기

  填寫完成後按綠色按鈕後送出 如果註冊成功會出現像我以下一樣的畫面

  記住在填寫密碼的時候切勿太過於簡單 不然系統會一直叫你重新輸入

  

  出現以上這個畫面後請記得要去點選信箱下面那個按鍵

  它會寄一封驗証碼到你的信箱 然後你要把驗証碼填入右邊的格子裡才算完成

  不過記得不要用奇摩免費信箱 因為他會收不到信哦

  

  順利完成註冊成功後的頁面會是這樣 所以不難對吧

  如果在註冊的過程中有遇到什麼問題再提問吧

  轉載請註明但請不要隨易盜圖

  畢竟我也是一個步驟慢慢截圖下來解說的 謝謝 

    教學來源:Ayustory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註冊 naver 教學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