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KEYEAST在賢重官網發佈了6/7ShowCase的相關事項

  我想這個公告出來讓大家都有點措所不及吧

    

  從一開始預購專輯可抽ShowCase參加辦法 到現在的免費申請參加

  而從最初的5000人降到昨天看新聞的4000人 最後變成1600人

  看到這個公告我真的有大笑三聲 不禁想問K公司你啥時也變成這樣

  海外飯都不只1600人想衝去參加這場ShowCase更何況還要外加韓飯

  申請註冊Henecia到現在都還沒有收到回覆的大家應該心更慌

  也不知申請成功與否又要申請活動名額不免會擔心 重點是採先到先得制

  參加辦法官網交代的不清不楚實在讓人看的好緊張

  不過我覺得這兩天官網應該就會陸續寄出回覆信件 畢竟26號要申請了

  但獎忠體育館那個場地很大只容納1600人實在有點可惜

  所以我想總數應該是日本申請的一部份和專輯預購以及現在的1600人

  申請當天官網mail系統應該會來個大當機 會不會連發個mail都不行

  而這是場必打的戰爭 所以我只能對真愛的大家說加油了

  不管怎麼樣都請卯足全力準備開戰吧 哈哈

  以下是海外歌迷申請ShowCase的相關訊息

  <신청 메일 작성 양식(해외)>

  (1) 신청자 성함 :申請者姓名

  (2) Hyun-joong.com 공식 홈페이지 ID :官網ID

  (3) 국적 :國籍

  (4) 여권번호 : 護照號碼

  (5) 전화번호(可以連過到本人的號碼) : 電話號碼

  (6) 이메일 주소 :電子信箱號碼

  記住申請時間是在五月二十六號韓國時間十二點(台灣時間十一點)

  請把以上表格填寫好後傳到「event@hyun-joong.com」信箱

  然後官網會再發一份回覆信件給你 所以就請耐心等候通知

  

  活動是在六月七日晚上的七點半 地點在獎忠體育館內舉行

  以上是貼心的官網發出的路線圖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見到帥氣回歸的金賢重...

                 

                      以上資訊由HYUN-JOONG.COM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