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想拿去年寫的生日賀文出來置頂過一天

  但是後來想想有點太隨性 一年才一次的生日

  190395_174131529303299_161806440535808_366560_266008_n.jpg  

  我這個做妹妹的好歹也要出來替他過生日不是嗎

  再說今年可不是只有替他林正文一個人過生日

  還要為遠在韓國也是跟他一樣四月三日生的朋友祝賀

  一篇賀文同時寫給兩個人可以嗎 不要再喊安堆囉XD

  因為今天為誰祝賀都一樣 因為他們兩個人都認識

  好奇妙的緣份 好奇妙的機緣下我認識了這兩個人

  其實喜憨團這五個人當中 寫最多次賀文的應該就是阿馬吧

  為什麼會被叫馬妹是因為去年跟阿馬同一時間剪了妹妹頭劉海

  從此之後朋友就替我冠上馬妹的稱呼 而他自然也成為我哥了

  一年的時間又這樣過去了 感覺好像昨天才剛寫完賀文

  一年裡面所發生的事情猶如昨天才發生般這樣記憶清晰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 也改變了許多事 唯一沒有變的是彼此的心

  雖然現在的你們都各處於在不同領域裡 也許會孤單或許會害怕

  一直以來對自己要求很嚴厲的你 總是希望在歌迷面前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你的努力我們真的都有看在眼裡 因為都看在眼裡所以才會對你感到不捨

  舞台上光鮮亮麗表現完美的政玟 私底下背負著的是我們所不知道的壓力

  但請別忘記在你們身後 永遠都有一群龐大的支柱在力挺著你們

  過去的一年雖然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從今天開始一切都拋棄

  雖然生日快樂這些祝福的話 都已經是老調牙的祝賀語

  但在今天壽星最大的日子裡 還是要大聲的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니가 있으니까 전 넘 행복해요

  그레서 You Not Alone 알지?!

  我實在是詞窮寫不出感人的賀文來 而我知道馬家人的賀文一定都很飆淚

  所以感人肺腑的賀文就留給馬家人去負責吧^^我期待著

  fca3f06f61d8b08a81cb4a81.jpg

  4/3 나 사랑하는 친구의 생일이에요...

  생일 축하 합니다
  생일 축하 합니다
  지구에서 우주에서 
  제일 사랑합니다..ㅋㅋㅋ..

  認識沒有很長時間的朋友 但是他卻很幫助我讓我很感動

  她跟朴政玟是同一天生日 只是兩人差一歲

  很多人問她:【你生日真的是4/3還是因為政玟】

  相信不清楚的人一開始都會認為是政玟的關係

  就像我們常常都再冠夫姓的意思是一樣的啦 哈哈

  雖然我沒能在韓國跟你一起過生日 但是我想祝福的心

  是不會因為距離而有所阻礙的 對吧!! 

  希望明年我們可以有機會一起過生日 용치 생일 축하해요^^ 

  以下的影片是我送給용치和阿馬的視頻 祝他們兩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