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講這句話 時間過的好快一年又過了

  之前常說很膜拜韓飯 因為什麼節日都可以慶祝

  

  所以當我看到굿바이윤지후2주년PARTY消息後

  其實我並不感到意外 反而覺得他們真的很用心

  看著去年韓飯姐姐慶祝的照片 真的覺得很感動

  大家因為某個人而聚集在一起 談論著相同話題

  心理面就只有這麼一個人 那就是「金賢重」

  兩年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當年用心演出的他 

  可能萬萬也沒想到 會讓今天那麼多人回憶起吧

  

  

  回憶起一年前的今天 我想滿滿都是感動

  回憶起的不只是尹智厚這個人 而是賢重在裡面的用心

  我想只要是愛他的歌迷 儘管他今天在裡面演的是配角

  我們也會賣力的去支持著他不是嗎 我想這一點也只有同類才會明白吧

  莫名奇妙的寫了一篇不像賀文的賀文 其實我也只是想記錄現在的心情

  以後翻起來回憶時 可以清楚的知道 3/31是再見智厚週年

  也可以讓我回憶起 看著演出花樣時的賢重 那種百感交集的心情

  

  

  

  今天的二週年聚會 他們也是很用心的在準備 

  從選擇會場開始到裡面的佈置 以及準備的小禮物

  這一切都足以看出他們對這個活動的重視及用心

  我想賢重如果看到了這一幕 應該也會覺得很窩心感動吧

  賢重啊 我想說的是 二年過去了 但你依舊是金賢重

  這兩年來也看到你的用心和進步 未來不管有多少個周年

  我們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請別害怕會失去你最愛的歌迷

  因為我們一直都在你身邊不是嗎....

 

  현중아 굿바이 윤지후2주년 축하해요..

  讓我們一起回顧賢重在花樣時的片段吧 也感謝製作祝賀影片的朋友

 

  我想念的不是智厚學長 我想念的是金賢重TT_TT

                       《영상출처:현중 마니아 고마워요》

  以後不管有多少個節日 都謝謝你 金賢重!!!

 

 

              출처《以上資訊由김현중 파워풀 Skhjlove100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