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呀~正規一輯出了 搖滾龐克出了啦(尖叫)

  我說他們出道短短不到兩年的時間 正規一輯就這樣給它出了

  這叫什麼 人家這叫效率啦 要不要那麼嗨

  

  此張專輯《First Step》繼續走清新搖滾曲風,其中有9首歌

  由4位成員參與曲詞編創作,大展音樂人的創作實力。收入曲包括新歌

  「Intuition」、「Love Girl」、「Imagine」,

  以及韓國版的「One Time」、「I Don't Know Why」等。

  雖然正規專輯掺有一些日輯歌曲 但有什麼關係一張專輯兩種享受不是嗎

  所以在此極力推薦 請支持正版 大家要買正版專輯回家聽喔!!

  

 씨앤블루 1집 - First Step曲目

  01. 직감
  02. LOVE GIRL
  03. 상상 (Imagine)
  04. I don’t know why
  05. 사랑은 비를 타고
  06. Lie
  07. one time
  08. Just Please
  09. Wanna Be Like U
  10. Ready N Go
  11. 고마워요
  12. One of a kind (Bonus Track)

  

  正規專輯此次的造型 我該怎麼形容 古惑仔風

  還是阿痞風 龐克搖滾風 哇哈哈 宗泫親辜好可愛哦(扭)

  倒是容初丁這次的造型 看起來不太像他本人

  

 

  這次出正規專輯真的是有備而來 之前預購時就有十萬張的佳績

  專輯在發行後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裡 十二首歌全擠進音樂排行一百名內

  大H更不用說即時馬上第一位 而在MNET上主打歌《直感》更迅速擠進第五名

  經濟公司也說明了此次會有如此成績 也是長時間的宣傳、包裝、演出等等..

  所以我說要不要那麼強 我想這一次的回歸也是會非常驚人的

  讓我們一起期待星期四M!COUNTDOWN!的回歸舞台吧...

  《鳴鳴 這讓我又開始擔心起我們忙內T_T 歐都K...》

 

  直感完整版MV 之前看預告片時有被秒到

  看完整首我只想說 哇靠太酷了...

 

            《以上資訊由百度CN吧、CN官網、CN官方水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