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大家都說韓國正值櫻花開 所以大家瘋狂想要去看櫻花

  

  又剛好三月尾四月初有連假可放 那麼還客氣勒 訂機票去啊

  看了桃妹PO韓國官網櫻花開預測 順道看一下我去時櫻花開了沒

  我猜這小孩可能每天都把官網打開看 所以跟著他看準沒錯XD

  2011年的櫻花花季預計比去年早3天,比往年平均快3天左右。

  

  今年的櫻花季將於3月24日從最南端的濟州島西歸浦開始綻放,
  (哇~我說你選擇去濟州是對的XD)

  南部地區預計在3月27日~4月5日,中部地區4月6日~4月11日,
  中部內陸山間地區則在4月12日以後才能看到枝頭綻放的花朵。
  而首爾地區預計在4月7日左右才能看到。
  韓國著名的賞櫻景點鎮海,花季比去年延遲4天,預計櫻花將於3月30日開始綻放,
  而首爾汝矣島輪中路預計將於4月8日開始綻放。
  此外,櫻花全盛綻放時期估計為開花之後的7日以後,預計西歸浦於3月31日,
  南部地區4月3~12日,中部地區為4月13~18日,
  首爾則在4月15日就可欣賞到朵朵盛開的櫻花。 

  《以上資訊由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台灣的櫻花季是在立春的時候(過年前後)但往往自己國家就有櫻花卻沒多大興緻

  不是想去日本賞櫻就是韓國 不過那日本太貴的櫻花我們沒能力看

  所以韓國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最有名的賞櫻景點是靠近釜山的鎮海軍港

  22萬多棵櫻花樹像櫻花海一樣壯觀 所以有「櫻花城市」的美名

  希望我去的時候櫻花還沒掉光光 不要讓我搭飛機去掃櫻花葉

  想賞櫻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一下櫻花開的時間去做選擇

  正值櫻花開的時候 不必要到高山上去看 整條街滿滿都是櫻花哦                 

  想像著 漫步在整條都開滿櫻花的街道上就感覺好幸福

                      《相片轉自背包客》

  看著滿樹的櫻花你心動了嗎 沒錯我真的心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