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會過了三天 現在才有力氣想說快點來記錄

  也不知道為什麼 以往只要活動一結束就會馬上記錄

  

  這次居然拖了那麼久 亨俊見面會也沒拖那麼久說

  其實這次我哥來 我就已經想好要用請假的

  上次亨俊見面會 那台北半日遊真的不好玩 因為大半時間都在坐車

  很多事情都是要先準備好後 再來想想要怎麼請

  所以也不顧公司到底會不會準假 先把票給準備好來再說

  說到買票我不得不來抱怨一下 要售票的前幾天才公佈售票日期

  剛好售票當天我要回鄉下 那個鳥不生蛋的地方怎麼會有端點可以蹲

  再加上鄉下有電腦但沒裝網路是要我怎麼去搶票

  回到鄉下就好比與世隔絕般 所以讓我一直在噗浪上靠夭

  感謝韓文班同學홍신說當天可以幫我搶票 妳人真好

  不得不說有在搶SJ票的就是不一樣 VIP第一排居然也被你給點到

  只不過我們運氣比較不好結不了帳沒關係 有買到票就已經很感激

  這一切都是天意我懂 因為大哥不讓我坐第一排XD

  但是下次如果大哥來這種冏事千萬不要再重演一次 謝謝

  而我只想說公司在搞什麼鬼 明明說好的五排VIP售票當天變第一排

  明明3500的票價瞬間降價了五佰 全場最貴的票就屬3000元

  亨娃那次我坐第九排2800 這次多花了200元前進了一排我也沒靠夭

  所以說林正文 大哥要我好好照顧你我做到了 亨娃都要哭了XD

  

  這天跟大家約好中午吃個飯 想說坐七點多的車上台北應該來得及

  誰知道塞車塞車塞車 讓兩位比我早到的人在京站一直等我

  某位罵阿馬罵很累的小姐 也按耐不住寂寞七早八早就到台北了

  所以狐狸不好駛 騎馬比較習慣不是嗎 別再口是心非了(哈哈)

  朋友說古拉爵還不錯吃 所以我們選在古亭站的古拉爵用餐

  搭捷運到古亭站下車 三號出口出來步行五~十分鐘在左手邊方向

  店裡的氣氛給我感覺還不錯 幾個朋友相約在這裡聚聚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只不過一群女人都是「粗拼隊」的 一上菜只顧肚子餓 卻沒人想到要拍照

  通常我也是會先拍完照才開動的 當天居然也忘記 哈哈

  我想會不會是因為大家的包包都放一邊 所以也忘記要拍照這回事

  唯一的一張照是網路上尋來的 只因為不想要以後回憶起來不知道這家店長怎樣

  cm2008121148d46f6a87026a7b406620da1745f27e182.jpg                      《照片感謝蓮蓮小公主分享》

  見面會七點鐘才開始 這天因為飄著雨 不想太早去排隊

  所以差不多五點多到達台大 我又再一次因為501來到台大

  一到現場看到排了一圈的隊伍讓我以為進場隊伍排那樣長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在排周邊 果然大家都真愛來的 隊伍真的排很長

  1293891033.jpg

  隊伍實在是排太長 所以也放棄了買周邊 雖然一樣都沒有買

  但我不得不來稱讚一下見面會周邊還不錯 只不過價錢真的有點給他不是很親民

  最貴的T恤700元 日記本500元 最便宜的螢光棒跟手機擦拭吊飾也要200元

  但馬家人不買真的會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也看到全部狂掃一份的瘋狂歌迷

  我個人最中意的是那件T恤(雖然ONE SIZE)和那本再生紙筆記本(很環保)

  1293891044.jpg

  說真的我這一次來的心情 平淡到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以往會因為又要見面了 而感到很開心 一整天心情都會像要飛上天一樣

  就連相機帶了也只拍了三張照片回來 真好笑XD

  想說既然來了那就跟人型看板照張像 不然以後會不會忘記這場是誰的FM

  其實在現場都會看到好多熟面孔 雖然彼此都不認識

  但我想大家心裡想的 應該都跟我們一樣吧XD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TINA 雖然只是在那短短的握手時間 但我看到你也很開心^^

  還有好巧的是瀅瀅跟小金買的位置在我的旁邊 但是這次也很趕

  沒能好好跟小金聊天及拍照 不過我們約定好了下一次

  也恭喜小金跟TINA都被抽中愛的抱抱 很開心那天我認識的人大家都幸運抽中

  

  滿心期待阿馬見面會的場地在我進場後全都破滅了          

  要不是螢幕上有秀上這一串字 不然我想連韓飯都要好奇是不是進錯場地吧

  dscf4071v.jpg          《以上照片感謝橘的提供》

  前一個時間才在笑說 亨俊FM沒有賣周邊是因為經費不足

  現在我不禁要問問巫婆你也是經費不足嗎(搖肩膀)

  牆壁上的布條讓我感覺這是臨時掛上去的 舞台效果其實也沒有很棒

  大家都說在工地裡看了一場阿馬的見面會 巫婆當天也在現場難道不覺得嗎T_T

  不過大家都是真愛來的 管他場地如何 沒愛的才這樣覺得嗎XD

  想想我也算半個馬家人 所以當然也因為場地替我哥抱不平阿

  但是他在台上的表現真的讓人很想揍他 送香水、護手霜、最後來個護唇膏

  又是無縫擁抱、愛的轉圈、最後來個抱抱即可拍 看到台下的韓飯個個火冒三丈

  我四周圍的馬飯每個西露太激動 讓我坐在旁邊地板都會晃動好恐怖

  我說你在台灣交太多女朋友這樣不行哦 韓飯個個臭著臉離場 還有韓國朋友哭著說

  「정민是韓國藝人耶,為什麼在台灣要這樣。」意思就是你在台上玩的太犯規

  這情況就跟我們糾結你們在日本跟大媽互動的心情是一樣的嗎?!

  6a67dfa1jw6dek3946k5yj.jpg

  但唸歸唸 看到你進步的中文真的很感動 也看到你很努力地在練習中文歌

  見面會的時間雖然只有那短短的兩個小時 而內容說真的有點少

  雖然也是花了錢 但也該知足了 因為有些人還不一定可以來參加見面會

  有些甚至一次都沒能有機會見到生人 這幾天的台灣行辛苦你了 謝謝你來台灣

  謝謝你用心的舞台 謝謝你為了台灣努力學中文 謝謝你為了安可換了套衣服

  雖然一個人的舞台會比較辛苦 但是你們還是這樣努力走過來了

  一個人並不孤單 因為我們一直都在 因為有我們所以你們「NOT ALONE」

  這幾天最辛苦的除了阿馬外 莫過於馬家人了 大家追著他幾天跑

  從到台灣接機、緊接著夜排簽名會、跟著他到遍他去過的地方、送機

  最讓我看了心疼的是夜排簽名會 就只為了那一個不屬名的簽名

  大家在那又冷又下雨的天氣裡排隊 為了就是想要見阿馬一面   

  簽名會當天也是下著雨 也因為想見他一面 既使被雨淋、撐傘、穿雨衣都無所謂

  7.jpg

  幸運抽中愛的抱抱的歌迷們在結束後 個個放聲大哭

  有人傻了 有人覺得不可思議 有人甚至恍神到從樓梯摔下來   

  突然有感而發希望大哥不要來 因為我預想不到我會不會也從樓梯摔下來

  我也預想不到會不會又再次在他面前大哭 這樣很丟臉 

  這幾天就好像夢境一般的美好 在外人眼裡看來或許沒什麼

  但是唯有自己真正體驗過後才會明白 這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以後回過頭來回想時 也是會不經意的露出微笑的 你們說是不是呢?!

  881391266d0294448882a169.jpg   

  或許我跟他的緣份就這麼特別吧 這幾年來 他們五個人

  我看最多最清楚的就是他 互動最多的是他 最貼心的也是他

  不管是演唱會、見面會也好....甚至是關閉的UFO...

  然而印想中最模糊的記憶就是大哥了...ㅠㅠㅠㅠ

  정민아 대만의 출연은 몹시 대단했어요..

  이렿게 열심히 출연해 주셔서 정말 감사해요..ㅠㅠ 

  우린 대만에서 응원하고 있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