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寫這篇文會有點像是在講癈話

  但我嗨心到想把這樣的心情記錄下來 留著以後回味

  

  今天連續收到兩件東西 心情一整天都好好

  即便我累到不行 但今天在早餐店打開東西時真的會想尖叫

  原本我在想應該只會收到一件包裹 為什麼朋友跟我說是兩件

  沒想到居然忘記有訂阿馬年曆的我 打開時真的想尖叫(揍)

  沒錯 阿馬年曆已經順利到我家了 請有訂的朋友前來認領(哈哈)

  每一年阿馬家的年曆都會含有特典 但是今年的特典沒有讓我很驚喜

  或許是之前的太吸引人 導致胃口被養大了XD

  話雖這樣說但其實也沒有很在意 因為重點在於年曆不是嗎

  每一月份的照片 或許大家在韓站上都有看過

  但是印刷成年曆送到你家一整年陪著你 你說這不叫幸福叫什麼

  原來幸福就這麼簡單而已 你我都一樣 但請不要跟我一樣看著年曆會傻笑

  不過我想不傻笑應該很難 因為大家都病的不輕 無藥可醫(哇哈哈)

   

  封面好可愛 你們也有強大的美工團隊 拍拍手^^

  

  這個月份其實沒有特別的意思 會拍下來只因為這樣的角度很帥氣

  但是一月份的那張圖片更秒殺 只不過我沒有拍下來

  聽橘說有些年曆的一月份會有一條紅線 但是我不知道在哪裡

  因為我自己這本看了沒有 所以我想我的應該沒缺陷

  不過我這張的重點在左邊那個男人身上耶(哈哈懂我的會明白我說的XD)

  

  其實在今年的後半期 網路上釋出的阿馬照片都很好看

  但是一年只有十二個月份 要每一張圖片都上榜真的很難

  我想這應該也是有這兩頁寫真年曆出現的原因之一吧

  

  兩頁寫真我最喜歡這張 張張都是個鄰家小孩樣

  一點都沒有藝人的架式 每個表情都那麼自然純真

  我想光這兩頁看一整年都沒問題吧^^

  

  這個簽給페로민的簽名好可愛 韓站也貼心的印在年曆上

  雖然是印刷上去的簽名 但是對於那些沒辦法拿到屬名簽名的朋友來說

  這個簽名也很具有意義不是嗎 畢竟也是阿馬親筆簽的阿... 

  

  以上페로민年曆內容物含特典→年曆、扇子、名信片收納夾、貼紙、手機擦飾

  願大家在2011年 跟著阿馬一起幸福快樂的過下去哦^^

  再來是我前陣子一直靠么說我想去韓國吃炸雞 因為炸雞裡有大哥

  不過我已經沒指望去韓國把大哥帶回來 所以成天在靠么

  但那個一直說是去旅行的親辜(偷笑)也順便幫我帶了一本回來

  我又要謝謝妳 因為2011年又有HOTSUN年曆可以陪我一整年

  而且當我知道這些年曆怎麼買到時 真的好想抱住妳轉圈圈      

  所以下次如果見面時 不介意我飛撲妳吧(噗哈哈)

  還有下次我想知道 你怎麼英文韓文加比手劃腳跟韓國人搭訕XDD

    

  2010年的年曆童話圖案比較多 賢重照片很小張且修圖修很大

  2011年的年曆賢重完全站滿版 所以我又要看著年曆開始傻笑

   

  看到大哥好害羞 但又忍不住一直狂拍

  還有真的謝謝妳 因為我本來打算買拍賣 但金腰受露X賣太貴

  雖然說你們坐飛機長途跋涉把大哥從韓國帶回來

  但是那個價錢真的不可愛 看到我都快哭了T_T 

    

  我只要看到大哥就會很開心 所以謝謝妳!!!

  我好奇的是貼紙、名信片妳都送完了 怎麼我也有一份耶~~哇喔!

  光看大哥都不吃飯了可以嗎(答案是不行XD)

  因為我會餓到沒力氣再去看大哥....根本就是在亂掰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