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現在已經髒話在嘴裡猛飆了

  一直告訴自己以後要少在部落格裡發飆寫怨文

  12080.jpg  

  但今天我是真的被氣到 一直容忍到最後真的無可再忍

  其實也沒什麼大事發生 只不過就覺得感到很不爽

  起因就是前幾天FB突然不讓我順利登入 而出現要我改真實姓名後才能登入

  我說這年頭誰敢把真實姓名大剌剌的放在公共場合中

  所以我一直卡在那個改名階段不能登入 也可能因為我太笨

  每打一次名字就顯示名稱更改錯誤是要我怎麼辦

  我想正常人遇到這種形況當然是要把它改到正確才肯罷休不是嗎(還是只有我?!)

  所以我就傻傻的一直在那裡重複著這個動作 誰知道好笑的來了改著改著居然看到

  「由於你已經超過更改名稱的最大上限 已導致今後無法更改名稱」

  我愣了三秒鐘後看清楚那句話的意思後 當下一句「e04」真的飆出來

  居然還有更改名稱上限這種東西 而且居然沒跟用戶提示說改多少次後會是上限

  所以我就寫信去給FB想詢問解答 其實只是想問他如何可以再改名

  不過他們回給我的回覆居然都是FB上面的常用問題說明 我說我要這個幹麻

  所以我又在回覆一個訊息表態了我的問題 其實當我寫完後有在想帳號會不會被停用

  然而哈哈太好笑 沒想到我今天居然真的被停用帳號了 當下我看到真的很生氣

  12090.jpg

  我只是把我的想法以及問題告訴你們 結果你們居然是這樣在處理事情的

  就算是個免費的社群系統 你們也應該要拿出你們的專業來解決問題不是嗎

  FB上有成千上百個帳號  每一個帳號的名稱都千奇百怪

  然後就我比較衰 因為不是用真實姓名註冊而被停用帳號

  我只是把遇到的情況和我的感想講給你們聽 你們不虛心接受就給我停用

  那麼我不後悔我寫信去說FB這樣子太不人性化 

  要限制更改名稱上限好歹也註明一下 我就不相信不會有人跟我一樣猛改的

  就因為一直不能順利改名所以才會一直改 不然誰吃飽沒事一直在那改名字

  反正我現在就覺得很不開心 用了那麼多年的FB

  就因為一個小小的問題停用我的帳號 試問我現在是要重新再去申請帳號?!

  你們不知道重新申請一個帳號很麻煩嗎 吼唷我真的氣到無話可說了!!!

  我現在很想揍人到想殺人 然後更想去炸了FB基地...

  重點就是FB上有更名次數限制 只不過它們沒有註明多少次是上限

  你也可以寫信去尋求他們解答 不過答案會不會也是問與答我就不知道

  而如果你還沒達到上限要改名的請慎用 因為我經歷過所以提醒大家

  就按照一般姓名格式下去更改名字我想會容易點 希望大家都順利嚕

  那如果你真的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想更改FB名稱也不是不可能

  只不過已經不能像以往一樣在自己的資料裡編輯 需要重新向FB申請

  非不得已再去向他們申請啦 不然一但申請他們去查你資料又不符合

  到時候又被停帳號不就虧很大 FB很愛停人家帳啦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