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63_1.jpg

  三個月的持續投票 在上個月結束

  很謝謝大家的幫忙 而也在昨天舉行了頒獎典禮

  其實這個活動的意義是什麼 我不是那麼清楚

  但我在意的是要讓賢重在台上領獎

  再一次「驕傲阿」又從我嘴巴裏面冒出來

  

  由日本SKY Perfect JSAT主辦的「Skyperfectv Award2010」頒獎禮

  於11月10日舉行,本屆頒獎禮共設置了包括最佳新聞節目、電影、漫畫、

  音樂節目、韓流賞等10個部門的獎項。

  賢重則在此次評選中,力克日本眾多人氣明星,獲得了最佳衣著獎,

  再一次印證了自己新韓流明星的地位。

  

    資訊來源: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明天又可以在電視上看到你 辛苦了大哥

  但就因為你的一句「雖然辛苦但很幸福」

  現在的我居然不怎麼擔心工作忙碌的你

  明天晚上請準時守在電視前面觀看大哥 

  或許只有短短幾分鐘的時間 但因為好想念 所以更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