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出我所料 其實是預料中的事

  惡吻已經結束了 周邊商品也陸續琳瑯滿目的一直出

  才剛訂完勝祖的日記本 現在還來一本桌曆

  

  我說我是有幾個2011年可以使用阿

  還有大哥 我要更努力賺錢才有辦法養你了XDDDD

  

  

  

   

    

  看完這些 你心動了嗎!!哈哈我沒有再對任何人生火喔

  只不過每張照片都很好看 每一個月份都好亮眼

  你問我會買嗎 吼唷 不知道不知道啦XDDD

  我只知道大哥好可愛 而且價錢也好可愛 4900 韓圜喔(噗~)

        

  

   

         《以上圖片轉自HK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