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 你看看 我就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情

  

  一開始看到個人行程的時候就在擔心 哥你這樣消化得了嗎

  沒想到最後這樣一直奔波 總於奔出病來了T_T

  我最擔心的就是你的身體狀況 那天聽姐姐講說你在減肥

  我幾乎歇斯底里的大聲說 已經夠瘦了為什麼還要減

  這樣營養不足的話是要怎麼應付接下來的工作

  我說請不要把你自己當成機器人在使用好嗎 太累了

  即使是機器人也會有停擺的時候 也會有應該要充電的時候呀

  看了這則新聞 我想馬家大嫂們 各各髒話不由自主都飆出來了吧   

  

  近來為忙碌的海外日程而吃不消的SS501朴政玟最終需要住院。

  朴政玟於昨天(12日)下午,因為期間累積的緊張和疲勞而暈倒,送往急症室診治。

  醫院方面叫朴政玟要有充足的休息,並鼓勵他在家中休養。

  經理人公司方稱,「因為專屬合約及海外合約簽約完結以後,

  一次過放鬆下來,加上季節轉變,很可能就此病了」,

  「在醫院因為疲勞而發高燒,目前只需要大量休息就可以很快復原。」

    資訊&翻譯來源:아시아경제、피오나@PJM IFC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所以我希望你多多休息 多吃點營養的東西

  這樣子抵抗力才會增強 我們希望看到身體健康的阿馬

  再來下個月二十五要出個人迷你專輯 見面會也在那一陣子

  接下來還有更多工作迎接著你 所以請你務必要健康哦

  我們會一直替你加油打氣的 朴代表 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