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偶像團體SS501團員朴政玟(Park Jung Min),

  隻身來台舉辦跨國全球記者會,正式宣佈簽約索尼音樂,

  

  擁有超高人氣的朴政玟,人氣依舊魅力不減,

  隻身來台粉絲們接機又跟車,陣仗非常浩大。

  朴政玟今年8月底簽進新經紀公司CNR MEDIA,

  在9月初也赴日本宣佈進軍日本歌壇,30日來台舉辦跨國際全球記者會,

  演藝事業版圖正式宣佈前進全世界。


  在索尼音樂的規劃之下,朴政玟將會有戲劇及唱片的合作,

  同時,在記者會上,索尼音樂大中華地區執行總裁崔震東先生,

  也特別贈上價值不斐的『大展英豪』琉璃,全球限量只有860件,

  以這隻高嶺振翅的老鷹,張起豐厚的羽翼,乘順風展翅高飛,

  象徵向全球宣告朴政玟由韓國首席天團SS501飛越而出,

  在中日韓廣大粉絲的支持愛護之下,以全新的最佳狀況出發,

  正式宣佈進軍台灣、開拓亞洲市場,

  朴政玟未來的演藝事業版圖將會有多元化的發展,

  也將在國際市場上大展英姿,開拓出新天地。

  


  朴政玟多次來台,這次的感受特別不同,雖是一個人全新出發,

  朴政玟帶著超越自我、挑戰極限及堅定的信念與決心的態度來台闖蕩演藝事業;

  有語言天分的朴政玟,一到台灣,就像個語言學習機般「譏譏聒聒的開始講起中文,

  一看到攝影師扛著攝影機,就會立刻問「攝影機」中文怎麼說,

  看到甚麼就學說中文,學習心之強,讓工作人員佩服朴政玟的精力旺盛,

  就連行李送到房間門口,都是自己親自出來搬行李,

  親民程度深得人心,完全沒有架子,對粉絲們也親切一一問候,

  甚至,在到飯店的路程之中,還開心的打開車窗和粉絲們熱烈打招呼,

  還會大喊「我愛妳們」、「沒有妳們我會死」等逗趣的中文;

  此次來台,朴政玟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好好的逛逛台北,

  想看看台北的都市風情,朴政玟表示:

  「來台後,有很多需要學習,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他支持與鼓勵。」


  記者會上嘉賓林育羣(小胖),也在百忙之中抽空歡迎這位韓國師弟,

  小胖笑說:「我終於有第一個師弟了!聽說朴政玟也喜歡吃漢堡耶!」

  林育羣也特別贈上自己的英文專輯和加油方巾,

  加贈特製「大漢堡」贈送給朴政玟,也將國際巨星的喜悅傳遞分享給朴政玟;

  小胖說:「有機會一定會帶朴政玟嚐遍台灣美食。

  介紹台灣的好山好水,讓朴政玟感受台灣的人情味與熱情。」

  

    資訊來源:台灣索尼音樂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