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金亨俊挑戰綜藝MC

  4cf7d9410ec4d178869473e.jpg

  27日金亨俊遵從所屬公司擔任了有線電視

  MBC every1的新綜藝節目「深夜的IDOL」的MC。

  「深夜的IDOL」是以前MBC的熱門節目同居同樂的2010年IDOL版本。

  該節目是多年間精通藝能節目的前輩IDOL們,

  和作為嘉賓出演的IDOL們一起進行對話,quiz,遊戲等較量,

  鼓勵後輩IDOL們的藝能感,多次給他們進行藝能培訓的前後輩綜藝節目。

  金亨俊作為前輩IDOL登場和金昌烈,殷志源,金成秀,黃埔等一起擔任MC。

  最近在第一回裏和作為嘉賓參與的Infinite展開長時間遊戲的金亨俊,

  在SS501裡表現的有charisma的IDOL形象背後,

  在錄影中以藝能菜鳥的形象活躍,使得拍攝現場變成笑聲的海洋。

  金亨俊通過所屬公司表示「以前挑戰了職業玩家和參加了環境綜藝節目,

  自己覺得很開心也積累了很多有趣的經驗」事隔很久通過正式綜藝節目

  深夜的IDOL每週能夠通過節目和大家見面心情很開心和激動。

  「第一次在正式綜藝節目中擔任MC的任務覺得有些負擔,

   但是能和前輩們一起作為老麼感到很可靠,

   覺得通過綜藝可以展現我金亨俊的另一面。」

  「深夜的IDOL將於30號第一次播出。」

  

    資訊翻譯來源:mtstarnews、初心慧希(金亨俊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亨娃加油 以長久時間來的主持經驗

  我想這個節目對你來說 應該會很順利的

  我相信金亨俊的舞台也是最閃耀的

  我也會準時收看節目為你加油的^^

  亨娃懷挺!!!!!!金亨俊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