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休止中的偶像團體、SS501的朴政玟,

  上個月發表了轉移到韓國新經紀公司「CNr Media」的消息,

  20100924jm.jpg

  在日本的solo活動也宣告正式開始。

  11月18日起出演在新國立劇場上演的《羈絆少年~擁抱宣紙吧》、

  同時成立日本官方的fan club(http://www.parkjungmin.jp)、

  更決定了於12月22日NHK的大阪廳、23日在JCB廳舉行名為

  「朴政玟日本2010首次粉絲見面會『Christmas Special』」的fan meeting。

  9月中旬時朴政玟來到日本接受訪問,日語相當流暢的他也全程用日語對答,

  同時對於新的開始也有了相當的決心與信心。

  20100924jm2.jpg

 - 轉換經濟公司後,心境上有什麼改變呢?
  「從簽下新的經紀公司開始,對於從五人的團體活動變成單獨活動有些壓力,

   但還是對自己說『要加油!』」

 - 已經決定出演日本的音樂劇了呢!
  「(因為以前在韓國有音樂劇的演出經驗)對於音樂劇的進程是很了解的,

  當初接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感覺有點混亂,但是和日本的活動、

  日語的芝居比起來多了許多演唱的機會,就決定參予演出了。

  已經和其他演員們見過面了,也和很多同齡的人成了朋友,

  相信這是一部好作品的。」

 - 最近好像在控制飲食呢?
  「沒錯喔~看了我們SS501《Love Ya》的回歸舞台之後,

  我想『這樣是不行的』於是開始做飲食控制。

  我想讓自己一生至少被稱讚一次『你的身材是最好的』(笑)」

 - 來日本沒有什麼私人行程嗎?
  「目前沒有。以前待在日本的時候會帶家人一起過來,

  然後一起去很多不同的地方玩,有機會的話想再以私人行程玩一次呢。

  最近沒有去大阪、還有像是福岡、札幌、名古屋等地方也都很想去。

  以前在日本發售第一張單曲(SS501)的時候,有些地方是已經去過很多次的,

  現在也懷念起那些地方了。想吃大阪的美食、名古屋的雞翅也是、

  然後想去札幌喝啤酒(笑),最想吃雞翅了。」

 - 日語相當流暢呢,現在還有在學嗎?
  「很努力地在學喔,一開始是一邊看著書一邊學,不過因為有點『無趣』(笑),

  所以後來就透過電視劇跟綜藝節目來學習了。最近正在用電視節目來複習。」

 - 什麼戲劇跟電視節目呢?
  「最近在看『禮盒(1997年富士電視台播出的戲劇)』,

  把字幕分成好幾次來看,就連晚上睡覺的時候腦袋裡都會跑出畫面,

  『在這一幕用這個單詞是什麼意思呢』然後試著解釋看看。

  綜藝節目則是看『堂本兄弟』,由Yousona、BoA等等的來賓

  說一些和韓國相關的話題,也看過韓國人作為special guest出演的。」

 - KinKi Kids用的是關西腔吧?
  「是的,這真的很有趣,學方言也很好玩呢。(接下來政玟說了一些方言)

  『很好(ええやん=いいでしょ)』、

  『原來如此(そうだべ=そうでしょう)』、

  『是的(だべ=だよ)』、『不是(ちゃうねん=違う)』、

  『真的(まいど=どうも)』、『好吃(まいう=おいしい)』。」

 - 最近有什麼喜歡做的事嗎?
  「找房子(笑)。最近家裡正準備搬家,有時間的話會一個人到家具行看看,

  這次的新家裡面也有放入我的構想喔。」

 - 最近在韓國的年輕人之間流行什麼呢?
  「唔…(想了一會兒)我現在已經不是年輕人了呀(笑),

  現在的孩子們都想做些什麼呢…(笑)。」

 - 那麼,和朋友見面的時候都做些什麼呢?
  「朋友啊…不久前去當兵了呢…(笑)。但我和朋友見面的時候,

  大部分就是很普通地去小酌幾杯,如果不喝酒的人比較多就會去咖啡廳,

  就跟一般男人間的玩樂方法一樣,只是現在說的話若是以前的相比,

  就是大人之間的話了(笑)。」

 - 政玟的酒量很好嗎?
  「不,酒量很差啊,喝稍微多一點的話隔天就會酩酊大醉昏昏沉沉的!

  如果是比普通量多一些的話,隔天就會無法動彈,反正就是開心地喝、

  不醉不歸這樣(笑)!還有,我醉倒的樣子是不可以給人看見的。」

 - 日本的酒怎麼樣呢?
  「日本的酒『很好呵*』喔(笑),像日本酒是用米去釀的,

  喝起來不但有些許甜味也很好喝;韓式小米酒也很喜歡因為是家鄉味(笑);

  韓式小米酒和汽水混在一起也很不錯,推薦給女孩子們喔。還有我也喜歡喝香檳。」
   *譯者注:這孩子說的時候故意講錯字,我也就跟著他找了個同音異字…

 - 待在日本的時候,假日都怎麼過呢?
  「都是自己一個人玩啊(笑)。當然也會和朋友一起玩,

  就約在離我家比較近的地方了(笑),比如『來XX車站、在XX車站等』之類的。

  一個人的話會去車站附近的拉麵店和串燒店,

  如果和朋友一起,大部份會去吃火鍋料理,或是去河的附近邊賞風景邊聊天。」

 - 請說說今後的活動吧?
  「預計11月會在韓國發行solo單曲、然後到日本來演音樂劇,

  明年也想演出台灣或韓國的電視劇。今年一直到年末,

  因為有日本這裡的fan meeting,看來得在忙碌中渡過了。」

 - 跟日本的粉絲們說幾句話吧?
  「日本的粉絲們大家好,我是朴政玟。你好嗎?我很好唷(笑),

  不用替我擔心,我一定會好好做的。想跟大家見面哪,

  所以當有機會可以見面的時候,請都要來喔。

  我會繼續加油,大家的工作也請繼續加油。也請給我應援,期待著和大家見面。

  最後,請多多欣賞即將發行的單曲,等你們來看音樂劇喔!」

  

    資訊&翻譯來源:wowkorea、楓落縹緲@PJM IFC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37329cc5b32b499ad000603.jpg   

  最近家裡要搬家???我有沒有看錯????

  是因為太多人知道那棟大樓了嗎 突然間的要搬家

  讓我一時之間還不太能反應過來 不過聽到新家有你的構想

  讓我好期待你的巧思耶 希望到時候能夠分享出來(笑)

 

  其實之前就有聽姐姐說你在減肥 一直在克制自己的體重

  現在聽你親口証實 真的讓人很心疼 我知道對你們來說

  必須要一直保持好身材 雖然在外界我們看起來你太瘦了

  但是對於你們那個圈子裡來說 你覺得不夠好

  那次在機場看到你的樣子 已經瘦到不行 夠了真的夠了

  你這樣已經保持的很好了 千萬不要再瘦下去 知道嗎

 

  看到某句話讓我覺得好好玩 喝醉酒的樣子是不會讓人看見的

  但是那次在台灣大家都看到了耶 哥你說怎麼辦(鳴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