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忙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就是感覺好累

  朋友們 我的照片及旅程會盡量找時間紀錄好

  

  所以請你們再給我一點時間 真的咪安捏><

  從韓國回來至今 終於有時間可以打開存放好的視頻

  每一幕都看的讓我好感動 相對的思念也愈來愈加深

  昨天晚上當我打開這個視頻時 心情突然有點小激動

  除了看到那個熟悉到不行的人 還看到其他熟悉的身影

  那些幾天前才剛見過面的朋友 喔摸喔摸 好妙的感覺

  而跟朋友在一起的賢重 是那麼的輕鬆自在

  看看他心情多麼開心的 因為即將跟朋友一起到那麼遠的地方去

                                《FROM:elley》

  跟朋友在一起吃飯、拍照、踼球、散步的畫面

  我真的Replay無數次 因為那是多麼難得可貴的時間及畫面

  我想以後你會有更多時間可以跟朋友一同出遊的

  

  好久不見的親辜們 你們都好嗎 原來不僅僅只想念賢重

  就連同愛護賢重的朋友也好想念 不過不擔心 因為我很快會回去看你們的

  

  想要對賢重說一句話 朋友們都一起照相留念過

  那麼什麼時候我們可以像這樣 一起照個相留念

  但我相信存在著夢想 一定會實現的(握拳)   

  而今天的你過的好嗎 一樣還是老樣子的要對你說

  『願上蒼賜給你堅強的生命力 在每一個日出時分

   將世界上所有的真善美送給你 讓你平安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