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這幾天要抱持著好心情 不許難過不許哭

  但是由於日版安可場次的視頻流出 心情真的有被影響到

  f6e63a3f1b04eca814cecb11.jpg

  大家什麼畫面不截取 僅截取於喜憨團哭的那一段感謝詞

  我一個人看著那些畫面 心情起浮跟著變化很大

  尤其是看著賢重哽咽的哭泣著 馬上回憶起當時現場的情景 

  安可場兩天我只要賢重一出場就哭(旁人都說你也太誇張)

  但是我真的哭點很低 眼淚一直止不住

  今天再看到那些流出的視頻 你就在我的面前那麼用力的流著眼淚

  你說我有可能不難過嗎 再加上仔細聽著你們五個人說的每句話

  我聽著聽著真的好難過 不要一直感謝我們

  在那五年當中 你們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 一直以來對你們的支持從沒減少過

  就連永生哥哽咽的說出那番話 我真得聽了眼淚一直飆

  視頻真的不能看太多 因為回憶馬上就湧起 思念也迅速升起

  大半夜的讓我好想打電話去跟人哭訴 但我直覺一定會被罵瘋子

  更何況應該找誰哭訴這才是重點 那我找賢重好嗎T_T

  但是找賢重也不好 最近為了養家糊口拍戲很累 我們不要去煩他

  

  但是謝謝你雖然拍戲很忙 但仍不忘給我一個懷挺 好開心

  對你們的思念真的好多好多 想說的話也好多好多

  想讓自己不要那麼在意 但無時無刻都會想起你們五個人

  YoungStreet.jpg

  雖然我只是個小支持者 雖然你們不一定記得我

  但能夠像現在這樣永遠的關注你們 支持著你們 對我來說很幸福

  這陣子看著好多人對你們的誤解 我個人不予置評

  相信者自然會相信 我看不起那些說一套做一套的人

  一下子永遠相信 一下子卻數落著他們發言的話

  如果相信他們就請繼續相信 不相信也可以選擇默默離開

  一直講一些重傷且沒有根據的話真的很沒意義  

  我一直相信著某件事 而這件事我想有一天一定會浮出檯面

  只是現階段對於他們還有更重要的里程碑要去突破

  我相信你們五個人一定會好好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