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為了出席電視劇花樣男子的同窗會,

  於17日抵達日本大阪關西國際機場,受到粉絲們極大歡迎。

  28bf6c27792c2d68d5074241.jpg

  金賢重由韓國抵達日本的消息一經傳出關西機場就已變得混亂起來。

  當天雖然沒有告知準確航班時間,但從中午開始人就增多達到二百多人。

  由於這一緣故,為了保證安全,

  機場的警衛還有員警緊急出動,上演了罕見的一幕。

  金賢重在機場受到了秩序井然等待著他的數百名飯的歡呼。

  走出國門的他以明亮的微笑和不時的揮手和飯們回應互動。

  一些粉絲們直到金賢重離開也久久沒有散去,聚在一起分享著剛才的見聞。

  這部於去年放映在韓國日本都有著極高人氣的

  電視劇花樣男子的出演者們聚在一起,在日本受到了極大關注。

  電視劇中的經典場面還有和粉絲們一起觀看影像的記憶

  將成為令人回味而意義非凡的時光。

  金賢重所在公司的相關人員表示,一邊正在拍攝的電視劇

  另一邊活動舞臺也在準備中。並說到:

  『金賢重十分努力,將為久違的花樣男子粉絲們製造美好的記憶。』

  金賢重,以及具惠善、金范、金俊將於18日大阪

  20日東京出席『花樣男子』同窗會。

  

    資訊翻譯來源:네이트 뉴스、T@百度金賢重吧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昨天看完他在關西機場的視頻 我真的又哭了

  這次不是心疼難過的哭 而是為他高興喜悅的哭

  看著媒體爭先捉補著他的身影 還有歌迷們熱烈歡迎他的場面

  愈來愈有國際巨星的架式 簡直就是一位國際巨星了 讓我好替他高興

  不過這也代表著你離我愈來愈遠(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