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好多人都在問說 永生哥為什麼跟Q比去日本了

  完全都沒有消息來的 兩個人偷偷跑去日本

  

  是為了工作還是渡假 看的我兩個眼睛團團轉

  而這消息從哪裡來的 就是前天釋放出的視頻中得知的 

  我說要去渡假永生哥之前不就講過了嗎(哈哈)

  不過誰也沒想到真的跟了Q比一起去勒

  不管是工作、洽談、渡假 至少他們終於有時間出去放鬆心情了

  今天看到永生哥回韓國的照片 我的嘴巴張的比蘋果還要大

  大到含在嘴裡的蘋果都差點掉下來(很誇張)

  但是我要說句不誇張 因為永生哥我想罵你耶

  你怎麼可以那麼魅到連我這個做女生的都大嘆不如

  吼吼吼 不過這個造型很大愛阿 我們永生哥真的瘦瘦瘦

  已經是名副其實的瘦子了 誰在給我說他圓的試試看XDDDD

  

   

  哇喔 Q比好可愛 永生哥你好帥XDDDD

  魅到我都差點飛撲上去了...喔摸 但金賢重說安堆哦(掩面笑)

       

  

   

       

  

        

   

    資訊圖片來源:AMORINO、FIESTA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