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愛哭不是件好事 但是這是感動的淚水

  是開心的淚水 是幸福的淚水 我心甘情願一直流

  從前天看到運動場上的拍攝片 到今天的新制服照

  

  還有看到一幕幕那淘氣的畫面 已經不再是心疼了

  已經從心疼轉變為開心 因為又看到那燦爛的笑容

  還有接受訪問時的自在輕鬆 看到他愉悅的大笑時

  我真的鼻一酸眼淚快要掉下來 思念也就更加加深

  

  

   

  

   

   

  以下是拍攝海報現場 以及現場訪問的片段

  

  媽...白學長 好跩喔...好跩喔 好帥喔...好帥喔 怎麼辦ㄚ!!

  還有這張可愛到破錶的表情 到底是誰家的男人阿XDDD

  

  另外更讓我感動的是 KEYEAST已經把賢重的個人頁面建置好了

  當我點進去看頁面時 除了尖叫 心裡只有無限的감사합니다

  謝謝你們如此這般的對待賢重 真的好謝謝你們

  資料頁面把賢重的經歷介紹的好詳細 韓國→日本→台灣→泰國

  這一幕幕的過程及回憶 真的讓我們看了好開心

  所以大家請不必太擔心 KEYEAST他們真的對賢重很好

  而我也一直相信他們會好好照顧賢重的...

  

  公司還貼心的把資料頁面作成圖檔 供觀看者下載    

  只要點擊藍色框框就可以開始下載了

  賢重名字下面那排韓文字寫著:出道/2005年 SS501 單曲專輯

       《以上訊息由KEYEAST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