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娃要去朋友的國家辦見面會 其實很早就知道這個消息

  聽說是跟著GD一起要去參加某個活動 沒想到最後變成亨娃的solo

  

  當我聽到消息時真的是有股欲哭無淚的心情

  在主辦單位還沒有宣佈時間時 我一直覺得我可以去

  沒想到時間出來了竟然是在八月底的時候 金亨娃 你怎麼不等我啊(大哭)

 

  以下是售票情況及見面會時間詳情

  日期時間 : 28/08/2010 2:30pm-5:00pm
  地點 : KLCC Convention Centre
  票價 :以下幣別為大馬幣(如要換算成台幣後面加個零即可)
  1. RM 130.00 :能獲得一張已印上簽名的海報
  2. RM 220.00 :
   ※能獲得上臺的機會讓亨俊親手把印上簽名的海報交給你。
   ※有10份幸運抽獎
   ※2份是特別神秘禮物。
    (此外也能跟亨俊握手 主辦單位並不會阻止。)
  3. RM 350.00 對號入座席 :
   ※能上臺並獲得亨俊親手簽名的海報。
   ※入場前主辦單位會把票根丟入箱子,然後選出5-6位幸運的歌迷上臺玩遊戲
    (此外也能跟亨俊握手 主辦單位並不會阻止。)
  4. RM 400.00 對號入座席(已售完)
   ※能上臺並獲得亨俊親手簽名的海報。
   ※入場前主辦單位會把票根丟入箱子,然後選出5-6位幸運的歌迷上臺玩遊戲
   ※能跟亨俊合照,20人一組
    (此外也能跟亨俊握手 主辦單位並不會阻止。)

  以下是見面會的場地座位表圖:

   

  第一輪購票已經結束了 在第一輪最貴的VIP+也已經售完

  第二輪購票在今天晚上十二點後會結束 請大家趕緊把握機會

  可以去吉隆坡的親辜們 請用力去幫我們忙內加油!!

  關於購票情況有不懂的可以發問 我也會幫忙問朋友是否還有票 

  以上相關訊息出處:TS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