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太晚才來找賢重Just the way you are的視頻

  網路上提供的 好像因為版權的關係幾乎都被刪除了

      

  因為不想看土豆跟優酷 所以只好去看韓站分享的圖片

  而我也無聊到上網去找賢重接受訪問的那家餐廳

  突然覺得我瘋了 怎麼感覺自己好像記者狗仔隊一般

  去elley家看到餐廳 我一股腦就去把餐廳找出來 我的媽

  這家餐廳名叫『까발로비안코』Cavallo Bianco

  

  位於江南區的三星洞(有注意的人會發現 賢重最近都在江南區活動)

  癈話 因為KeyEast就在江南區麻 是這樣嗎哈哈哈!!!

  

     《圖片由둿조사김현중提供》

  喲唷我的媽 賢重你可以不要那麼可口嗎

  跟這麼可愛的人去餐廳吃飯的話 飯還吃得下嗎XDDD

  不過髮型可以換一下 我們以後不要這個造型好嗎(嗯..好)

  CODY歐逆我不要影子般的造型 我想你懂的...謝謝!!! 

  

  賢重坐的靠窗位置 吼吼吼 跟影片截圖比照一下

  是這裡嗎 莫拉唷 事實証明我的確是瘋了XDD

  

  

   

  餐廳裡外都感覺很漂亮對吧 絕對沒有私心

  因為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樣子的用餐環境  尤其是晚上景象更美

  有機會到韓國玩的朋友們 行程如果有安排到這裡就去晃晃吧

  

  

   

  

  

  餐廳位於서울 강남구 삼성동 150-25번지 營業時間11:30 ~ 02:00

  看看我多貼心 地圖都幫你們找好放上了ㅠㅠㅠㅠ

   

  真是乖小孩 臨走前還把椅子給扶正(驕傲阿我) 

  這乖小孩是誰 奴辜奴辜 聽說叫金賢重來著XDDD

  

  而另外一個訪問地方就是KeyEast之前那個舊棟辦公室

  

  這裡聽說是VIP室 還有那個會議室

  如果有看過視頻的人 應該都會懂我說的兩個場景

  我想我應該要來去土豆看一下視頻才對 水管都被刪了ㅠㅠㅠ

   

  

  

   

   《以上圖片由裴站提供》

    

  而網路翻譯組很光速 連影片中字翻譯都出來了

  我挑了幾個我覺得比較喜歡的問答來記錄 想看全部的朋友

  就請自行至網路資源上面去搜尋吧 謝謝...

 

  主:飾演尹智厚最難的地方是哪?

  賢:尹智厚的性格特點實際和我有很多不同,因為尹智厚是總統的孫子,

    為了更符合尹智厚,從使用筷子的方法開始修正,在平時,也盡量控制開玩笑,

    保持少言寡語的態度,演技中還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

    我認為作為演員踏出的第一步是多虧了尹智厚這個角色,很感謝這個角色。

    尹智厚這個人物是不會讓別人看到像具俊表那樣的生氣的表情的,

    即使是肚子餓也會忍著,遇到不愉快的事情也會很平靜的對待,

    所以說不只是沒有表情,表現內在的感情很難。

    我不吝惜努力,討厭一動不動,總想做點什麼,即使只休息一周也覺得不安。

    所以從我和尹智厚是正相反。心裡想說什麼就會說什麼,問題也會當場解決,

    很喜歡和別人接觸交流,休息日大多數是踢足球。

    要是有時間的話和dancer一起跳舞鍛煉身體,即使累倒下來,

    也會想要繼續將來的計劃,全都與工作有關,想要鍛煉身體的話,

    通過足球兼帶有素酸運動,自己的興趣也把它認為是工作的一環,

    想好好睡一覺的時候就睡很長時間,除此之外的時候只睡四個小時,

    很喜歡建立計劃然後推動著計劃的發展。音樂也是電視劇也是,

    無論是哪個都想好好地做下去,一天24個小時都不夠。

  主:artist也好演員也好每個好像都有不同的特色?

  賢:是這樣的。演技的經驗只有花樣男子,感覺還有很多不足的部分。

    可以說迷戀上了演技。作為歌手,以成為成熟老練的歌手為目標,

    作為演員就如同是剛出生的幼鳥一樣,為了能更早的習慣飛翔而努力。

    想要為了出演的作品盡力做到最好,想被看作是不吝惜努力的演員。

    作為歌手想被認為是實力派的歌手。花樣男子播出以來,

    已經過去一年半。運動進行中也是想演的角色不自覺出現在腦海中,

    在開車的時候想演參加比賽的人的角色,日常的行動也和演技連結到一起,

    在電視劇中將這個部分重現。出演電視劇以後,電視也有意識地觀看。

    觀察人,抓住人物的特徵將他們在電視劇中再現。

  主:感覺最幸福的瞬間是你在做什麼的時候呢?

  賢:離初次登台演出已經六年了,辛苦和高興都有。

    從前,辛苦的事情在現在看來也是幸福,今後也會一樣,

    每天都會有緊張和高興的事,但是我並不後悔。

    電視劇和CD是會永遠留下來的東西,

    想要做即使以後再看也不會覺得後悔的工作。

  主:關於未來的計劃?

  賢:在今年的計劃中會來日本2次或者是三次,有好的事情的話,

    次數也有可能會增加。到現在為止今年已經來日本五次。

    想帶著好的作品作為禮物去和正在等待的粉絲見面。

    出演電視劇以後能詮釋出想詮釋的人物,能夠自然的表現出憤怒的感情。

    因為之前演繹的角色是忍耐壓抑憤怒,想要演繹陽剛的男人

        《翻譯組:雪舞天涯@百度金賢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