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金亨俊將與2000名粉絲一起進行生日會。

  Triple S(SS501的粉絲)將於8月3日在首爾廣津區Melon AX Hall

  

  為金亨俊慶祝生日 並進行只有2000名名額的生日會

  這個粉絲生日會活動是由網站設立 但粉絲熱情的支持令網站交通超頻

  並證明SS501持續人氣不減

  這天 金亨俊將計劃出席活動 但並未知會否開腔回應對經理人公司的問題

  一名SS501的助手稱 SS501成為受喜歡的組合 與粉絲有特別的關係

  每年粉絲都會準備生日會 成員們都感激地接受 直言因粉絲們而很高興

  但我知道亨俊還沒有決定下個人立場(關於事務所)

  這次生日會是純粹和粉絲歡樂的地方

 

  0803.jpg

  這次的慶生會 亨娃一定很開心 昨天在推特新增韓飯提前準備的蛋糕

  好有意思的一個造型蛋糕 好悠閒的金亨俊XDDD

  我說亨娃最近休息到真的很悠閒 替自己家換了新衣

  我好喜歡那些傢俱哦 好漂亮 好有感覺

  亨娃呀 人家也好想去你家逛逛啦....扭身!!!!

  

  上面那段文字是傢俱店寫給亨娃的留言 亨娃還簽名勒

  現今的國際韓流巨星 SS501金亨俊到訪MIRAGE

  非常開心見到你 希望你愈來愈好 將來也一樣

  謝謝你的到訪^^大韓民國進口古董傢俱MIRAGE全體員工敬上

  

  

  

  

  

  亨娃買了以上這個床跟沙發椅 呃 該不會是替自己房間換新衣

  這家店的傢俱看起來價格好像很昂貴 但東西看起來很有質感

  亨娃呀 多拍一點裝簧給我們看啦XDDDD

  

    資訊圖片來源:601、☆ SS501 ☆ 사랑해요 ☆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