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新聞說日韓兩地的花澤類即將要見面

  會在新沙洞某家餐廳裡進行    聽說兩人這次有機會見面是由日本某媒體牽線的

  今天韓國各大新聞網的新聞圖都出來了 

  

  好久不見的賢重 雖然稍早就知道改變了造型

  但今天再看到讓我不禁害羞了起來 吼唷這怎麼得了啦ㅠㅠㅠ

  

  這家新聞網我記起你了 給你拍拍手 因為你這次拍出來的賢重

  真的不會比韓站大炮差 就因為這張新聞照 讓我用掉快半盒的面紙

  歐兜K 歐兜K 那個誰快去幫我叫輛救護車吧

  

  而這家新聞網的拍攝記者呀 我發現你們很喜歡拍賢重下車的樣子

  但能否請你們以後抓準角度後再拍 因為每次拍出來的照片都怪怪捏

  

  

  兩地花澤類見面了 哇多麼奇妙的畫面呀 你好你好 大家都好有禮貌XD

  瞧小栗哥那身打扮 真的有勁爆到 反觀我們賢重好正式哦

  我說真的換公司有差嗎 之前DSP都讓賢重穿同樣一套西裝闖天下

  今天造型的西裝不一樣 就連皮鞋都閃亮亮 看到我好想哭ㅠㅠㅠ

  不過注意一下有沒有發現 這雙皮鞋賢重去參加家族誔生的時候也有穿耶

     圖片由귀신현중♥提供 

  所以偷偷告訴你 其實今天的造型 完全由賢重自己打理的啦(哈哈)

  天吶 我發現我已經瘋到完全語無倫次了....噗!! 

  

  

  你看看 你看看 我就說你們每次拍出來的賢重都怪怪耶><

  呃...終於看清楚小栗哥 怎麼突然感覺為什麼會是他演花澤類丫(被揍)

  因為我感覺好不適合喔 有種應該要演道明寺的感覺XDDD

  

  看到這張我笑了 粉絲來的??? 看誰 小栗哥 賢重哥 還是裴帥(哈哈)

  感覺好像都是日本大媽來的 所以以上三個人都有可能喔XD

  

    資訊來源:韓站新聞網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看完兩人見面的新聞照後 腦子閃過一個念頭 台韓花澤類會不會見面???     

  天吶 千萬不要 我私心的希望兩個人不要見面

  如果有要見面也請你們在韓國見面 台灣太恐怖

  金賢重不適合來 也請另外四個人以後沒事也不要常來

  代表如果要來這裡補貨批貨 請金監事來就好啦ㅠㅠㅠ

  會不會最後金監事也被包圍 那麼我就無能為力了... 

  

  還有Keyeast公佈搬新家了 從清潭洞搬到了三成洞的六樓

  雖然搬新家了 但是公司看起來還是一樣的氣派

   : 서울 강남구 삼성동 110-1 아메리칸스탠다드빌딩 6

    

  

  

             以上資料由百度裴站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