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不...應該說是今天大半夜的

   

  看到朋友在FB貼的連結 跟亨娃一起回家的歌迷寫的網誌

  看完之後我真的只有無言+汗顏可以形容 其實我更覺得好失望 好難過 

  原來當時聽到在商務艙裡面打擾他們的消息是真的

  但我萬萬沒想到竟然可以差到那麼離譜 原本想在大半夜的抒發一下心情

  不過因為時間真的太晚且身體有點負荷不了 所以到現在才發洩

  其實我們沒有權利去批評他人在網誌上面寫的文章

  只不過他們的行為舉止真的讓我看到很傻眼 大家都已經是成年人了吧

  對於如何去尊重一個人應該很清楚才對 但為什麼又會做出如此幼稚的事情

  而商務艙之所以叫商務艙的定義是什麼 你們到底懂不懂

  他們也是平凡人 也是需要休息的 那麼為什麼不讓他卸下藝人的壓力好好休息

  為什麼在那短短可以休息的兩個小時也要讓他那麼負擔著

  我們忙內到底是招誰惹誰 你們非得不讓他安心休息回家 還說他腹黑

     

  (那麼無厘頭可愛的忙內被你們形容成這樣 你看他都難過到哭了ㅠㅠㅠ)

  拍照很重要嗎 簽名很重要嗎 看在我眼裡我一點都不覺得羨慕

  只是覺得真的是一蹋糊塗 亂七八糟 簡單講根本就是不懂得尊重別人

  真以為這樣他們就會記住你嗎 那麼我想 你們真的還不了解他們

  去年台灣演唱會完蓁妤妹妹跟一位朋友跟機回了韓國

  在商務艙裡的她們 即使座位跟他們就只差一個那麼近的位置

  人家也是很理智安靜的在一邊靜靜的看著他們 一個聲音也不敢大聲

  安靜地看著他們休息、吃飯、做自己的事放鬆心情

  雖然我沒有聽到很多後來發生的事 但我直覺那一次跟機的歌迷都很守秩序

  跟機的用意是什麼 我想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雖然說看到生人會失心瘋到 沒辦法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不敢保証今天如果換做是賢重來我還可以那麼冷靜

  但是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不可能失心瘋到 連一個最基本的尊重都不知道

  我不會去說喜憨團有這樣的歌迷覺得很可悲 因為我們沒有權利這樣批評

  只不過要做一些瘋狂舉動時 請冷靜想想 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因為是公眾人物表面上沒辦法表現出喜怒哀樂 所以還是一如往常的露出微笑回應

  多替他們想想吧 如果真愛他們就不要再一次傷害他們

  不然就不要再跟我說你們有多愛 這樣的愛不叫愛阿ㅠㅠㅠㅠ

  記得去年 我好開心那一年裡多了好多支持他們的歌迷          

  但在我開心當下 在他們陸續來台灣發生一些事情過後 我真的感到難過

  我難過心疼的是 為什麼他們要來台灣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愛他們

  但是這種愛對於他們來說真的太恐怖了 這不是愛護他們的愛 是完全不理智

  機場內的紛亂及暴動 飯店裡的擁擠 飛機上的驚悚

  你說 你要他們的頭腦想起台灣的印象是什麼 你要他們常來台灣的理由是什麼

  每次看到在他們離開台灣後 才在那檢討過失 已經發生後才在那裡放馬後炮

  我想說的是 檢討的重點是什麼 最後的定論又是什麼 這樣反反覆覆不累嗎 

  雖然我口裡說著不喜歡韓國保鏢 但請問一下為什麼人家來台灣會變那麼粗魯

  那全是因為不想要他們受到傷害 但為什麼有些人卻又要一直這樣講不聽

  我們沒有權利去干涉別人有能力跟機 但是今天你有能力跟機就應該要負起重大責任

  把我們沒辦法不允許跟機TS們的心意都一起帶回去才是呀

  你們可以跟機的人就代表著台灣TS的精神 但為什麼要那麼丟臉還丟到韓國去

  我看了那些後記 真的好想把它全部都可以翻譯成韓文PO去給親辜看

  형준아 정말 죄송해요 說好要代替大哥好好照顧你們

  卻讓你遭遇這麼不愉快的事情 我看你們還是都呆在韓國好了

  雖然以後要見面是苦了點 但是我們已經習慣了

  比起我們苦 我們更不希望你們受苦ㅠㅠㅠ죄송해요....

 

  相信還有很多真愛沒有看到這則大新聞 我那天看到氣喘病復發差點沒掛急診

  而某位真愛冒著生命危險截了圖 所以我決定讓它重現江湖

  我相信大家都很乖 這樣的事情下次不會再發生 也絕對不要讓它再發生

  所以大家ING起來為我們最愛的忙內伸張仗義唷 他是誰 他是我們最愛的忙內捏

  居然敢這樣對他 我也不顧會被暗殺豁出去了XDDD

  

              

  

  

 

  不開心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 發洩之於來看一下MV吧

  雖然做的沒有歌迷們做的有感覺 不過讓我們看的人個個都有哭點

  哀...我這愛哭鬼的個性不改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