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突然間要寫起當天的回憶 真的不知應該從哪回憶起

  其實這個後記也沒有什麼驚喜的事發生 

  

  只不過我還是想記錄著自己一路看下來的回憶

  畢竟每一個有他們的過程 都要記錄下來往後才不會一片空白

  從得知喜憨團應邀來台參加金曲獎的那一刻起

  其實自己當時心情很複雜 因為又是在那惱人的假日

  於是乎我開始計畫著我應該如何請假之類的安排

  好不容易假橋好了 緊接著又要開始煩惱入場劵的事情

  不過克服了一切難關 一切都準備就緒 等著這天的道來

  

  二十六號當天我起了個大早 因為要搭很早的車北上

  你看看我連眼睛都還睜不開 所以我一路上是昏睡到台北的

  比起那些夜排的人我覺得他們比較辛苦 而我由於要上班所以當天才北上

  搖搖搖終於讓我搖到台北總站 這個時候也已經中午一點多

  然後再搭262號公車抵達小巨蛋 到場時已經有很多歌迷在星光大道上等著了

  不過從應援版及綠色氣球看來 現場幾乎都是豌豆公主的天下

  讓我不禁感嘆台灣藝人的歌迷呢 有的也只有蕭敬騰的後援會比較強大

  所以當天的情景很明顯就只有兩團 一團蕭幫 一團豌豆

  但是豌豆的比例佔的比較多 讓我看了真的很感動

  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不管幾隻來 我們的愛依然都是滿滿的

  

  這個氣球真的是多災多難 因為永生哥後援會的人一直想辦法要掛好

  但當天的風真的有一點大 再加上氣球本身很輕 會一直搖擺不定

  氣球在我的後面 我已經想辦法要顧好他 最後還是沒辦法 讓我覺得很可惜

  這個氣球最後的下場是分屍 還來不及讓兩隻看到就分屍(雖然在機場有看到)

  

  在確定好位置之後我就前去找莉桃 因為前一晚有說過要去幫忙發應援紙

  最後因為時間關係沒能順利到機場 最後我居然跟莉桃差不多時間到小巨蛋

  讓我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很好笑捏 吼唷說好要一起幫忙發應援紙的 

  結果不但沒有幫忙發到 見到她還一路長舌的一直狂聊天(金價米安捏)

  不過我自己是有拿一張 但是到晚上下起大雨後我那張已經摧慘到不行

  莉桃我知道你有把一些帶回家 記得再寄給我一張吧ㅠㅠㅠ鳴鳴

  很高興跟妳又再一次見面 下次我們再一起應援501吧

  是說這次的合照怎麼換我怪怪的 髮型頓時間好像丫朱嬤(天吶)

      

  我是個很怕被太陽曬的人 儘管天氣有點悶 但我覺得天氣不錯了

  天氣好讓我整個人很開心 所以電視台來拍照也不管會不會上電視

  也不管會不會被熟人看到 我只想要讓『SS501♥영원토록』讓大家看見

  所以也不知道是哪來的記者 還是哪家電視台的我都把應援紙高舉

  結果好笑的事情來了 我居然把它舉反了 喔有沒有那麼北七啦

  果真喜憨團北七 就連歌迷都一同北七了起來

  我還是聽到對面說那個應援紙是故意拿反的嗎 才驚覺自己拿反了

  呃....我想莉桃看到我應該會哭笑不得吧(我到底在北七什麼)

  我還一直在想到底這趟上來台北對不對勒XDDD

  這一段講出去應該會被人笑死吧 不過有看網誌的人大家都知道了啦

            (呼~這才是『SS501♥영원토록』正常版)

  還有一直稱讚的好天氣 居然在星光大道要開始的時候下起大雨

  我知道喜憨團被喻為雨男 但這未免也太邪門了吧 

  難道果真知道我們雨男要來 儘管只有兩隻雨還是不停的下

  雨越下越大沒有要停的趨勢 然後我的身體也快被淋濕

  為了讓自己的身體不被淋濕 我一個人站在人群後面(好像自閉兒一樣XD)

  在我後面的是VanNess的歌迷 他們其實很可愛 有幾個是媽媽飯帶著小女兒來

  他們支持VanNess的熱情也讓我很感動 還有韓飯遠從韓國飛來

  VanNess的媽媽飯向韓飯介紹了我們是SS501的歌迷

  他們都感到很不可思議 而我們幾個會講韓文 更讓他們覺得佩服

  媽媽飯問我 你們都是為了你家男人學韓文嗎 我給他的答案是YES^^

  

  雨愈下愈大 每個走星光大道的藝人都很辛苦

  我突然覺得自己根本就是韓國人 不是台灣人了

  一些藝人我居然連看都沒有看過 有的甚至不認識

  會拍小綜跟依晨是因為喜歡看他們兩個拍的戲 所以當我在後面當自閉兒的同時

  也跟前面的說小綜跟依晨走星光的時候記得叫我拍照

  不過講真的前面已經一團亂 要拍到正面的照片其實很難ㅠㅠㅠㅠ

  但有拍到小綜一些經典表情就很慶幸了 很可惜沒有拍到依晨正面

  

  

  在後面當自閉兒久了 自然會想知道代表跟亨娃要上場了嗎

  就在雨下超大的同時 很多人都異口同聲說 他們應該要來了

  才一講完接在JJ後面的就是咱們家喜憨團要上場了

  現場尖叫聲不斷 說真的比起稍早蕭幫的還大聲(不誇張)

  等待了那麼久 被雨淋了那麼久 終於見到生人了

  在下車的那一霎那眼淚真的都快飆出來 在看到亨娃第一個跑到歌迷前面握手時

  我不爭氣的眼淚真的有滑下幾滴 還好站後面沒有被人發現

  

   

  看到滿滿都是你們的歌迷 我相信你們真的有感受到台灣對你們的支持對吧

  亨娃當天很緊張 或許是因為參加金曲獎 怕自己表現的不好

  代表整個很貼心 熟悉的笑容從沒間斷過 當我看到他的笑容時

  眼淚已經不爭氣地一直流了 這是想念的淚水

  在我前面的馬家人 幾乎發瘋似的一直狂喊帕囧命

  而應援聲真的整齊到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也因為這樣所以代表一直往我們這裡看

  還不時跟亨娃在交頭接耳 我們因為怕亨娃太緊張

  一直叫著俊DJ、俊DJ在為他加油打氣 在這期間也不忘喊著오공일、오공일

  全場的歌迷聲大家都是一致的 有在現場的人應該都有感受到

  就連在現場的我聽到都感動到爆了 他們倆個聽到應該感動在心

  

  

  

   

  朴代表謝謝你 謝謝你在等候區的時候 望著我們還不時關心我們會冷嗎

  還叫穿雨衣的歌迷們把雨衣穿好 把繩子拉好 這麼貼心的問候只有喜憨團

  

  雖然我們隔著一段距離 但是我們的默契已經好到不用言語就可以彼此感受

  僅管我們等待了一天一夜的時間 最後只看到那短短不到十分鐘的生人

  但是我們已經知足了 做人要懂得知足不是嗎 這仍舊是個美好的回憶

  當我看到代表看著我時 我知道當時的我很狠狽 我又要撐傘

  又要拿相機 還要被旁邊過於激動的歌迷擠來擠去(還有一個阿罵跟我擠)

  還要向站在遠方的代表揮手 謝謝你很貼心的向我做了一個回應

  哈哈我知道當時你一定覺我很熟悉吧 跟在安可場一樣的表情

  一樣的動作 一樣的眼鏡 難怪有好幾次你都用很疑惑的眼神讓我拍照

   

  早在你們抵達台灣那一天 我就在心裡感謝你們的道來

  而當天再一次看到你們 我真的再一次感謝你們來參加金曲獎

  心裡有好多好多的感謝 都不足你說的那句『台灣的豌豆公主謝謝妳們』

  當我看完兩人後連忙趕去入場口準備入場 而我又再一次做了蠢事

  因為再要經過大馬路的時候必須要鑽一個小洞才可以出去

  當時因為有撐傘為了不讓雨淋到 是沒有辦法從那個小洞鑽過去的

  於是我爬了欄杆 在跳下的同時差點摔倒 連同手機都差點摔壞還浸水

  吼唷 我到底是在幹麻啦我 我只能說我每次要見喜憨團

  真的都好像再打仗一樣 沒有一次可以順利見面的

  有沒有那麼慘 那今天金賢重來了怎麼辦?????那還得了阿!!!!!

  最後我順利在他們倆個要頒獎前進入了會場 因為莉桃的二樓票(扣麻我唷ㅠㅠ)

  讓我可以不用在三樓上看螞蟻 而且位置也剛好在黃區看下去就是他們

  有沒有那麼清楚我的媽 還好眼鏡有帶來 不然我可要含淚看兩隻了

   

  這是在場內唯一有拍到的照片 因為剛開始我以為不能拍照

  所以在拍照的時候距離沒有調好 導致拍出來好小好模糊

  最後因為他們出來只有短短幾分鐘 用肉眼看比拍照來的有用

  所以他們在場內的表情 現在全部都記在我的腦海裡

  不過唯一的一張照雖然模糊但不捨得刪丫ㅠㅠㅠㅠ

  

  就這樣沒想過會參加的金曲獎 我當天居然在現場

  而且我還默默的坐在位置上 跟著大家一起拍手祝賀

  不過我沒有全程看完 因為當時淋了雨進場過沒多久身體就開始冷了起來

  我沒有在代表跟亨娃頒完獎後就離開已經夠有義氣了

  因為我們要做個有禮貌的好歌迷 要做個花樣般的歌迷XDDD

  不過看喜憨團可以站二個小時甚至更久都沒問題 但坐在這裡二個小時真有點受不了

  所以我好像在范小萱跟李亞明頒完獎後就受不了離場了

  就這樣結束了金曲奬這個所謂的盛會 一個人回到了君悅

  

  兩隻在24F 我們在16F 其實還滿多歌迷進住君悅的

  想著喜憨團就在我們樓上的總統套房看球賽 心情就真的不能淡定

  而我們有上24F去碰運氣 但是被保鑣擋了下來

  其實大家都已經猜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只好忍痛放棄

  我最後想想應該還要在上去的才是 既然都已經追到君悅了ㅠㅠㅠㅠ

  這次追他們的過程雖然沒有很驚天動地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不過我已經滿足了 因為這一路下來都是這樣的不是嗎

  我一直都是個默默支持的人 默默參加活動 默默應援的人

  所以有沒有什麼驚喜對我來說已經不那麼重要 最要的是那份感動及熱情

     

  其實一整場從星光大道以及金曲獎這一路這樣看下來

  就我個人觀點看來 其實台視這次身為一個主辦單位 真的辦的有點糟糕

  從發佈消息到售票詳情、再來就是孩子們到場的一切動向

  不只是我 所有TS看在眼裡都幹醮在嘴裡 心疼在心裡

  光一個入場券的票就可以搞到人仰馬翻 最後卻在各個據點都可以拿到票

  對於那些排隊拿票的歌迷們來說 真的是有點裝肖仔(包括我)

  但豌豆公主個個都很禁得起考驗 排除一切萬難為的就是要再見到生人一面

  卻在日期快到的時候 一些烏龍新聞陸續傳出 請問一下現在是在演哪一齣

  頓時覺得好像有被耍的感覺 把歌迷們當什麼 又把喜憨團當什麼

  從一開始的篤定到最後的不確定 以及最終的結果都讓我很怒氣

  我只能說一個沒有能力辦好大場面的主辦單位 當初就不應該信誓旦旦掛保證

  然後卻又在時間快接近的時候才來一個大烏龍 搞到最後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

  他們來不來不在於他們合約是怎樣 沒有能力可以聯絡到相關單位

  就不應該把消息放的太早 到頭來誰才是受害者 最可憐的莫過於我們喜憨團

  好不容易請到韓團來為什麼要如此這般對待他們 對於他們的安排我真的覺得很草率

  不是大家都可以到現場去看星光大道 結果鏡頭帶到他們的時候只有短短幾分鐘

  當我在君悅看重播的時候真的很想去台視放顆定時炸蛋

  喜憨團星光都還沒走完你居然給我進廣告(好樣的)

  那不就還好我暴衝去參加金曲獎還淋了一身雨 不然乖乖在家根本看不到

  那些當初勸我不要去金曲獎的朋友們 你們這回應該沒話說了吧

  我想說我不後悔排隊、不後悔看星光 更不後悔淋了一身雨

  因為沒有看到這兩隻才叫後悔....我說過要代替大哥好好照顧弟弟的...

  撇開進廣告事件不講 當他們到訪問區的時候更誇張

  主持人你們是怎樣跟台視套好招要他們難堪的嗎 我告訴你台視

  今天要不是有這兩隻來你的收視率不會那麼好

  我其實不想針對哪一個單位去做批評 我只是把我的感想說出來罷了

  訪問的時候既然旁邊有個翻譯你們為什麼不讓她講話翻譯

  你當現場所有歌迷都像我們聽得懂嗎 然後你們又聽得懂嗎

  兩個大人好像白吃ㄧ樣語言不通任人擺佈

  心疼的是在頒獎的時候明明兩個人什麼都聽不懂 套著早就練習好的台辭

  但是代表還是很敬業的一直保持笑容 亨娃也是 我知道這樣都是因為我們對不對

  因為我們支持的人是你們 你們要做個好榜樣對不對

  但看在我們心裡真的很難過 頒完獎居然也沒有給你們坐位觀賞金曲獎

  那麼試問今天你們請他們來幹嘛 來讓他們難堪的嗎

  既然都有心要請他們來了為什麼要如此對待他們 這叫禮遇嗎

  這樣你要他們下次怎麼敢在來 我早說過了教他們別來了

  我們會去韓國找你們的 你們來台灣每次都很辛苦

  不過現在回家了也好 雖然我們會想念你們 但是知道你們平安在韓國

  我們也就放心了 所以下次別再來了 不然辛苦了你們也辛苦了我們ㅠㅠㅠㅠ

  看了今天送機畫面 最後想跟代表還有昨天回去的亨娃說聲咪安捏

  機場的狀況嚇到了你們 千言萬語訴不盡 僅一句『米安捏』 

  最後在來回味一下兩隻的星光大道(進廣告後的畫面)

  

  本來緊張的亨娃真的有聽到俊DJ!!然後就不再緊張..變得有自信!

  我只能說不是我手殘..而是又撐雨傘又拿相機又被擠..

  夠狼狽了T_T不過一切值得..SS501最高!!

  

  朴代表謝謝你 真的...!!

  

  那個扭扭很經典!!有拍到都要哭了...朴代表謝謝你ㅠㅠㅠ

     

  結束了 什麼時候會再見面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想就快了...真的...  

  最後我想對你們兩個說 不對 應該是對你們五個人說

  대만의 금곡상에 와 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