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鳴鳴 我說我們家賢重 今天為了我們這一群媳婦兒

  又從大韓民國飛往菲律賓去出差了

  

  Kpop Meets Ppop Live 十九號晚上八點  

  BEAST和賢重代表韓國藝人前往菲律賓去參加這個演出

  

  這是一場售票演唱會 票可以在這裡購得www.ticketnet.com.ph
  另外,在TSPH論壇也可夠票。


  票價:以下價格以比索(菲律賓貨幣)計算

  VIP 101區和103區(預定座位) 7840--約台幣5488元
  Patron (預定座位) 6720--約台幣4705元
  Lower Box (預定座位) 4480--約台幣3136元
  Upper Box A (預定座位) 3360--約台幣2352元
  Upper Box B 1680--約台幣1176元
  普通票 784--約台幣548元

  演唱會現場可以使用螢光棒。
  可以準備禮物和信,不過建議禮物的大小不宜過大。

   

  這是稍早從仁川機場準備要飛往菲律賓的照片 感謝걸조천사提供

  

  

   

  今天的氣色看起來有比較好 皮膚也明顯變好了

  還是比較習慣素顏的你 你常說的嬰兒皮膚 你也有哦^^

  

  你還是很貼心的拿了歌迷給你寫的信 不過表情看起來好嚴肅

  我說你是昨天沒睡好 還沒有睡醒嗎 但是我看你氣色很好咧

  不過也是拉 這陣子你們應該都沒睡好T_T

  

  

  但是看到這一幕又開始不捨了起來 保鑣跟經紀人算你們還有良心

  還有那個阿胖保鑣我又看到你了 喔摸喔摸 我可是對你印象深刻阿

  雖然我知道你很『粗勇』可以保護我們賢重 但是一想到安可場

  你一手把我的金小賢大力打下來的畫面 我真的很難記不起你><

  為了我的金小賢為了我被你打痛的手 你可要好好保護賢重阿(阿拉搜)

  

  抵達菲律賓了 我也放心了 先好好休息吧 順便看個世足賽

  不過不知哪來的訊息 好像新加坡還是菲律賓論壇說

  賢重在菲律賓會有一個歌迷見面會 媽呀 現在是在火燒屁股嗎

  那麼請給我一張飛往菲律賓的機票 謝謝 因為我現在沒辦法平息情緒

  我要暴走啦~~~雖然下星期他們就要來台灣了 我們又可以見面了

  但是都火燒屁股了 怎麼熄的了火 是說我明天放假咧 那麼?????

  不要逼我啦 嗚嗚嗚嗚嗚 很煩咧!!!!!!

 

  

    資訊圖片來源:出處見LOGO、百度大吧(DS_FOREVER)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