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把13號那天發生的事全部吸收完

  說好不哭 但為什麼影片看了哭 翻譯看了哭

  就連相片都看到心坎裡 不捨到大哭

  

  原來我昨天錯過的很多事情 就是他們不捨的眼淚

  這些日子來他們受了多少的壓力 讓他們喘不過氣來

  就連一向嘴角上揚 一向堅強的哥都流下的眼淚

  你身上到底背負著多少壓力 讓你不知道如何去排解

  夠了 真的夠了 留些休息的空間給自己

  現在的你已經夠努力了 不要一下子一堆事往自己身體扛

  就算堅強的朴代表 也是有脆弱的一面

  聽著你們說的每一句話 我真的眼淚一直流

  為什麼會這樣 我想大家應該都跟我有相同的心情

  對於他們已經喜歡到 會因為他們的喜恕哀樂而牽動自己的情緒

  就因為一個小小的動作 就足以讓人心疼不已

  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一個日子 為什麼大家都哭的死去活來

  為什麼大家還要一直說米安捏 我們都說肯洽拿了

  這是要我怎麼辦麻 看完總整理後我真的一整個宣洩到不行

 

  5周年紀念會上5隻的發言總整理


  (影像會開始前的事前採訪錄像)


  亨:(歌迷數)好像很自然地減少了,反正就是感覺歌迷少了?所以有時很傷心
    總是只能說謝謝。很抱歉只能說謝謝這句話
    謝謝大家愛惜我們照顧我們,謝謝。

    一直很抱歉只能用這些話表達所有的感情

  水:對歌迷來說這是一張很抱歉的專輯
    並不是說歌曲不好什麼的
    首先沒有遵守和大家的約定
    還有,歌迷們也都知道,我們還沒有正規2輯
    正規1輯倒是有,就那麼一點的差別...非常非常抱歉..
    所以想表示感謝

  玟:只要永遠想著我們是SS501就好了
    雖然不是很完美,卻總是很努力的5個人
    歌迷們是在給這樣的5個人應援
    雖然歌迷們覺得從我們這裡得到了什麼
    其實我們一直認為是我們從歌迷那裡得到了許多
    感覺有點像戀人之間
    好像互相在單戀 
    還是說互相給予傷害?

  圭:5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以後的時間還會更多。 (和歌迷們)一起創造,一起經歷的時間
    雖然現在有很多歌迷為我們加油
    不管歌迷會永遠在我們身邊
    還是都結婚了,人數減少了
    為了給我們加油的人
    我們會繼續唱下去

  賢:比起LoveLikeThis,這次的活動時間更短,所以很抱歉
    (要做出)真正的全新的音樂...能讓我們有充分自信的音樂...怎麼說呢...
    奇怪,我怎麼突然要流淚了呢? (擦眼淚)
   

 賢對玟說:
  認識7年了,我人生的1/3吧?差不多1/3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謝謝你總是那麼認真
  謝謝你總是做歌迷,做我們4個人堅強的後盾
  我想對歌迷說的是:不管我們SS501做什麼,請相信我們
  有永遠相信SS501的各位,還有政玟在撐著,所以請永遠支持我們
  對啊,精神上的支柱

 圭對賢說:
  如賢重哥說的,我們真的一起度過了很長的時間
  說不定比起和父母在一起的時間,和成員們度過的時間更多
  我們的10代,20代初期在慢慢溜走
  (賢重哥)給了我們很多力量
  雖然一個人在背後撐得很辛苦,在我們面前卻從不顯露
  現在上了年紀了,希望你不要再這樣一個人撐了,我們很心疼~
  前段時間出了點小事故受了傷
  不過果然是賢重哥,很快就恢復,現在已經沒事了
  希望以後能多加小心
  以後不管是電視劇、電影,還是專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還有,我經常說的一句話『謝謝,抱歉』
  會一直努力直到不再感到抱歉(哭相)
  永遠永遠
  說長了,亨俊來吧(最後還是哭了)

 亨對圭說:
  聽到我們善良的圭鐘說這番話,我也很心疼
  我們不是為了說什麼『5年了,要結束了』之類的話來這兒的,對吧?
  今天想明確告訴大家的是,雖然我們5個人也會有個人活動
  我們不是剛出專輯了嗎,會繼續努力的
  LoveYa也很受歡迎啊,不是嗎?
  SS501不會離開的,希望大家也不要離開這個位置
  圭鐘淚水很多的
  大家可能以為我很愛哭,其實圭鐘內心有很多想法
  回到家還想來想去,甚至哭
  所以看到圭鐘我會很心疼
  所以...(哭相)
  圭鐘是個很讓我感激的朋友,待我如親兄弟
  希望以後我們做的所有事都能順利
  還有...(哭得很厲害)
  今天還真是有點抱歉
  很抱歉眼淚一直止不住
  很抱歉總是哭
  很愛我們的成員
  所以..真的...圭鐘...圭鐘...還有...
  我的同歲朋友政玟,那三位,圭鐘,永生哥,賢重哥,謝謝
  今天的淚水,5年,10年,50年,直到我們死
  都將是我美好的回憶,以後會更努力的
  多照顧我們圭鐘
  如果沒有圭鐘我肯定會很痛苦
  很好的朋友,如親兄弟般的帥氣圭鐘
  希望大家多多照顧他,我們自己也是
  大家多多愛惜他。謝謝

  

 (輪到永生對亨俊說話,永生害羞)
  一個一個來還真是挺害羞的
  聽了大家的話想到的,
  我們總是5個人一起,時間長了反而不能感受到5個人在一起的珍貴
  我曾經單獨去了日本,除了演唱會那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站上舞台
  那時深切地體會到了組合不會孤獨,果然好啊
  這也算是我遲來的醒悟吧
  想對成員們說的話呢,當然想說謝謝
  理所當然的,不需要特別說明的話
  謝謝,是理所當然的;愛你們,喜歡你們,也是理所當然的
  總之..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大家突然都在哭
  我今天準備一直笑的,所以一直強忍著淚水
  (歌迷:哭吧,哭吧)
  讓我哭反而哭不出來了~
  想對歌迷們說的呢...說什麼呢

 賢:我代表成員們想說的是
   今天不是什麼傷心的日子
   而是全新的日子,希望大家都能笑
   是全新的開始
   對於那些謠言,那些惡性留言
   雖然大家還是會擔心
   但從現在開始,請不要擔心
   想說的是希望大家相信我們SS501

 玟對水說:
  我要說什麼啊?首先對永生哥總是(哭相)
  恩,首先我總是..哦..我的性格比較強...(哭得很厲害)
  所以總是..啊~不行了~
  以後我們自己私下說~那樣會好一點
  總之希望大家永遠支持我們
  恩...(哭得厲害)接下來...
  下次我們SS501公演的時候都要來啊(哭相)
  
  

 (最後告別)
 圭:我們和豌豆公主們一起走過的時間已經5年了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我還是覺得很短
   等到很久很久以後,會發覺'啊,那5年不算什麼嘛
   我們會變得更加帥氣,給大家帶來更多的禮物
   如大家常說的『直到我們成為世界第一的那一天』
   我們會更努力的
   不要花心哦
   不過可以交男朋友~(圭的意思是說不要喜歡別的歌手,但是要交男朋友=。=)
   雖然不知道對大家來說今天怎麼樣,我很開心,謝謝大家
   對我們5個人,對我來說今天真的是意義非凡的時間
   比任何公演都要開心,都要幸福
   我說太多其他人就說不了了(亨:不會的~/賢:沒關係~
   就說到這裡我經常留言的~(官網)

 玟:還有很多人沒能參加今天的活動,我們5個人很遺憾
   在場各位代替她們給了我們很大的力量
   希望對大家來說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希望今天能成為我們繼續一起前進的原動力
   SS501多方面...其實對我來說,今天心情一直很沉重很難過
   我會把它看作是我們必須要完成的作業
   雖然現在已經給了我們很多力量
   希望大家再給我們SS501更多的力量
   總之請支持我們SS501

 賢:謝謝來支持我們的各位
   雖然是很形式上的話,『我愛你們』
   不管怎麼樣SS501...
  (歌迷:再說一遍)我不是那麼容易的男人誒~
   恩,總之希望以後繼續給予SS501更多的關愛
   我們也會為此努力。謝謝

 亨:謝謝
   我們SS501能走到今天就像夢一樣
   以後要做的太多了
   正規2輯
   正規..我們都5年了,『1輯歌手能說的過去嗎?對吧?』
   對於這個問題我們也很感慨,總之不光歌迷,我們也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即使需要一點時間,也一定會拿出很棒的2輯的~SayHo~~
   所以請在原地等著我們
   為了我們10年後,20年後,30年後的相見,我們會努力的~謝謝

 水:相信我們。我愛你們。
  

 完~(成員們:恩?搞什麼啊~)
  今天真的...太晚了~末班車快沒了~完~
  不會忘記今天這個日子
  非常非常謝謝,有時又很抱歉
  真的...簽名會時寫過很多遍『謝謝』
  總是很謝謝,謝謝~再一次,我愛你們

 賢:恩,唱一首歌吧
   SS501的心愛之物
   雖然是很短的(活動)時間,非常....對不起...
   下次真的真的會長~時間活動的
   恩,對不起
 亨:我們的1位歌曲~LoveYa~ 

 

    

  

  

  

  

    翻譯圖片來源:601、DS501、出處見LOG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