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又再一次感受到全台秒殺的戰況

  我說過八百年都沒想過要去參加的XX獎

     

  以往笑著那群排隊的人是瘋子

  但是 我今天為了那張票也做了瘋子跑去排隊

  不過我覺得自己很瘋狂 一點都不像瘋子

  就像賢重講的:人生只有一次 偶爾做些瘋狂的事有何不可

  第一次排隊原來就是這樣 我看著很多不一樣的人

  唯一一樣的就是那股搶票的心情 那股想要見生人所以不怕辛苦的心情

  其實我早在很久之前就一直擔心買不到票

  而之所以會擔心是因為五大員工之前跟我說

  賣票當天可能會秒殺 所以叫我盡可能就早一點來排隊

  痾...這一句話不就是要我不能太掉以輕心嗎

  所以開始擔心排隊不知道要叫誰去幫我排 自己又沒辦法早上排

  後來拜託了同事幫我排 在我要開口問他的時候我真的好猶豫

  連文小姐都說你找他 不是要他代班就是要他排隊 總沒好事

  其實我知道這樣麻煩別人很不好 但是沒想到他一口答應了

  毆毆毆毆毆 我可愛的妹妹同事我真的太愛你了

  因為我常常跟你講賢重的事情 所以你說『哇柔你好愛他喔!』

  因為我常常跟你講賢重的事情感動到你嗎 所以你願意幫我排

  而我真的很感激你願意去幫我排 更何況今天又下雨

  今天一早騎車上班 就看到火車站附近的五大已經有人在排隊

  而我傳簡訊給RACHEL時 她跟我說小巨蛋的號碼牌已經發完

  我當時緊張到想要打電話給同事 但又覺得這樣催人家不好

  天知道我今天上班 整個就是有體沒魂一樣 一直在想外面的戰況到底怎樣了

  當我接到同事電話跟我說 他已經到現場而且人沒有很多時

  我眼淚都飆出來 卡在心裡的石頭漸漸放下來 所以我一下班馬上趕去跟他會合

  很謝謝她跟他的男朋友幫我排隊 因為幫我排隊他們電影都開演了(咪安捏)

  臨走前他們還跟我說『加油!!!很前面應該買得到 放心』

  我只差沒有跪下來謝謝他們而已 真的很謝謝!!!!!

  接下來的時間就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排隊 等著六點到發放號碼牌

  我那個時候再想『為了見他一面 我真得每一次都像打仗一樣』

  但真的是真愛來的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哪來的動力及勇氣

  而排隊的幾乎都是TS 用感覺的都可以感覺出來

  好不容易終於捱到六點了 開始發放號碼牌 在發的同時大家也擔心

  因為不知道哪來的濫謠言說這間五大只有發放30張

  靠 我聽到的消息可不是這樣喔 人家明明就有100張

  所以不擔心不擔心 一定發得到號碼牌 不要自己嚇自己

  因為我有賢重加持的附身符 一定會順利的

  果真沒錯 我就知道連賢重都在幫我 你看看你看看我的號碼牌

  我拿到多麼漂亮且幸運的號碼牌 我拿到時後沒什麼反應

  是我後面的妹妹跟我說 哇喔 你看你的號碼是『501耶』

  我那個時候才驚覺 對耶 喔摸喔摸 我怎麼會那麼幸運><

  

  拿到票時 我第一個傳訊息給RACHEL說我拿到號碼排了

  她還搞不清楚狀況以為是同事幫我拿到的

  其實是我最後自己一個人排隊拿的 既使我當時其實身體很不舒服

  但為了真愛 我真的一直在用意志力支撐著

  所以當我拿到票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哭 因為我真的做到了

    

  最後真的很感謝同事跟他的男朋友 我真的覺得很過意不去

  因為要幫我排隊 害得你們的電影都已經演了還在幫我排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讓我可以去看賢重 真的謝謝你們T_T

  現在票已經有了 那麼要開始替金小賢換新衣

  因為安可場那兩場 金小賢已經被我操到傷痕累累

  真是辛苦它了 雖然有人說盡量不要帶應援物 但是這是唯一可以讓他記起的東西

  所以我想帶去 即使到時候我真的用不到 但是我還是想帶去T_T

 

 

 

  還有我在這裡想要發洩一下 吼我今天金的很不爽

  馬的 賢重沒有跟你說要做個花樣般的歌迷嗎

  沒聽到嗎 沒聽到嗎 要不要我再說一遍 金的氣死我

  如果沒有讓我看到關於他們的東西 我還會想說OK是其他歌迷

  但偏偏你就讓我看到了熟悉的東西 當下我真的覺得很汗顏你知道嗎

  要不是我剛下班很累再加上身體很不舒服 不然當下我巴掌一定甩下去給你

  賢重說的要做個花樣般的歌迷 我想你不配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