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我知道結果會是這樣的

  我知道第一週不會計算 下一週一定是好結果

  

  所以當我收到訊息的時候沒有尖叫 沒有哭泣

  我嘴上泛起幸福的微笑 因為我知道這星期你們會是第一

  堅信著這個念頭、這個想法 我們真的第一了!!!!!

  今天又可以看到某隻上官網留言 此刻我已經興奮到不行

  第一次看到一位沒有哭 是因為我變堅強了嗎

  不管如何 請享受這份喜悅 因為現在的我很開心

  我開心到每個朋友都好想打電話去吵一下

  我開心到想要立即訂飛機票飛去韓國與他們同慶

  我開心到語無倫次了但我還是想要講....

  


  

  接受訪問的時候 你們五個人真的很開心

  今天五個人的氣色真的也很好 就在等著這一刻的

  很好!!!!我們真的做到了...... 

  

                                       WG      SS501
  數碼音源分數                 6166      2175
  觀眾喜愛度分數               754       1565
  專輯分數                         289      5881
  節目分數                       1662       862
  總分                             8871      10483

  

  

  我們贏了 真的一位了!!!粗卡哈你搭!!!

  當在看數據的時候 我看到亨娃睜大眼睛深怕沒注意到似的

  那樣子的表情 是種既緊張又期待的感覺

  看到了奎小孩的哇喔 鬆了一口氣般 亨娃興奮的叫了一聲

  再來就是你們五個人的行大禮 原本沒哭的

  被這突如其來的行大禮 真的讓我流下感動的眼淚

  

  我知道此刻你們心裡多麼感謝歌迷們 我懂(我真的懂耶)

  還有亨娃叫社長的那份感動 我懂真的懂

  你們是心存感激的五個人 社長會感動的 真的!!!

  Triples萬歲 SS501萬歲 大家都萬歲(亨娃我懂你此刻的心情) 

  現在的我們 是驕傲的 因為你們.....

  

  

    圖片來源:出處見LOG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