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喂呀 我的媽 別說我只看金賢重

  雖然五號的CB舞臺我還沒有完全追完

   

  但是奎小孩這幾張截圖就已經讓我看到目瞪口呆

  我說奎小孩 你也太帥了吧XDDD 奎家夫人們大家趕緊來看 

  認真的男人最帥 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我說 硬是要把丫馬給拉進來 XDDD

  好漂亮、好漂亮、真的好漂亮啦 在韓國漂亮稱作花美男

  來到台灣稱號卻迅速降了501級 大家稱做娘炮

  好險咱家男人都生在韓國 個個都是花美男!!!

  

  

  

  呃...最後一張是亂入的嗎 為什麼我只看到金賢重捏XDD   

 

    資訊來源:kimkyujong.com.cn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