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今天這場活動很有意義

  因為這場簽名會給我的感覺 是個沒有商業行為的活動

  

  是孩子們為了要感謝長久等待的歌迷們所準備的活動

  現場我看到了LOVE YA大賣的蛋糕 應該也是某韓站送給孩子們的禮物 

  這兩天看了很多視頻跟照片 心裡想著連三天都有參加的歌迷

  那真的很幸福 海外歌迷最怨念的就是各項活動

  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金錢可以去到韓國應援

  突然好想回韓國 愈接近時間愈是想暴走 歐都K...

  

  

  

   

  

  

  這一幕 即使只是背影都足夠讓我尖叫

  其實若能這樣靜靜的看著你 就算是背影也滿足了

  

  

  

  

  喔摸 奎小孩你又行大禮了 

  我知道一直以來你真的很感謝這些歌迷們

  你這樣子是要我們怎麼辦啦T_T

   

  

  

  

    圖片視頻來源:HSS、BESTYS、601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