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陣子亨娃上SBS Quiz!第六感對決

  節目中的一些截圖 因為今天比較有空

  所以就把前陣子收集的資訊一併做個整理

  

  這一集的第六感對決其實很好玩的 有興趣的人再去看吧...

  

  

  

  哈哈 我喜歡看你上節目就是這樣

  因為你總是會露出一堆奇怪的表情笑死我XDDD

  

  

   

  

  

    資訊&圖片來源:프리티보이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如果說金小賢的笑容 是給我力量的POWER

  那麼金亨娃你的搞笑 就是我開心的精神食糧 哈哈哈...!!

  우리 막내 형준이 진짜 너무 귀여워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