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重在09年3月31日於奧林匹克舉行了花男最後的放映活動

  花男最終紀念FANMEETING『Goodbye YoonJihoo』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個消息吧 他自己自費邀請粉絲參加的一場活動

  終於我也看完了這場SPECIAL FANMEETING

  在四月一日看了韓國新聞得知有大約五千名粉絲前往參加

  不過我從DVD裡看到的場面 好像不只五千名耶

  感覺跟演唱會的人數有得比 當然海外包括日本歌迷也來囉

  

  當初韓版一發行我就拿到了這份DVD 但看完之後卻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不是表演者不努力 而是製作DVD過程讓我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

  就連八十頁的寫真書給我的感覺也沒有它的價值感在(哀)

  不過因為是金賢重所以我要支持他買回來收藏   

  眼看台灣台壓版也即將發行 看完我介紹後覺得不錯的人可以考慮收藏

  

  THE FANMEETING

  開始是以고맙다這首歌開場 為什麼用這首歌開始

  是要謝謝粉絲們的大力支持 也算是獻給歌迷們傳達感謝之心

  因為一直懷念舞台的賢重在結束花男拍攝後 再次登上舞台

  我們是他充滿自信的原動力 所以給了這個禮物給FAN

  我也看到賢重很用心的表演 這首歌我真的百聽不厭

  不管是在見面會還是演唱會 他唱這首歌都深情到讓我掉眼淚ㅠㅠㅠ

  

  

  結束完歌曲 賢重對歌迷們說了一些話 以下是我覺得感動的話

  大家好 我是SS5051的LEADER金賢重 很高興見到大家

  在過去的五個半月裡 感謝大家一直支持著有很多不足的我   

  也托大家的福我因為尹智厚這個角色獲得人氣獎 真心感謝大家

  

  無可否認智厚版的내 머리가 나빠서真的好聽

  他唱歌雖然不是最好聽的 但是他的深情真的讓我感動

  而台下的應援真的好震撼 是會讓人起雞皮疙瘩那種

  這也只有經歷其境才有辦法體會到的感受

  所以很慶幸自己也曾經體驗過這種震憾的應援聲

  

  雖然是深情的智厚前輩 但在我眼裡你永遠都是『金賢重』   

  在我眼裡沒有智厚前輩的影子 只有對音樂摯愛的金賢重

  

  재발 잘해줘這身裝扮很帥氣 只不過我不懂為什麼要戴墨鏡

  剛開始跳前奏的時候還要喬一下墨鏡 我想應該是為配合服裝

  仔細一看搭配服裝的鞋竟然是永生哥來台灣演唱會的那雙NIKE翅膀鞋

  

   

  不要問我為什麼連鞋也注意到 因為我也不知道

  哈哈我每次只要看到他 從頭到腳都會看一遍XDDD

  

  

  UR MAN弟弟們出來了 因為許金金也有客串第四集的花樣

  所以他們當然也要一起出席這個FANMEETING

  其實不是啦 小隊的一個重要紀念見面會 團員一定會來支持的

  因為SS501是一體的不是嗎XDDD

  這首歌畫面最多的是奎小孩 所以他的部份很好截圖

  最不好截的是咱們永生哥啦 鳴鳴大家自己去看DVD吧

   

  

  這一部份他們也對台下的歌迷說了一些感謝的話 

  永生:賢重通過電視劇變得很受歡迎 就連我們唱的歌

     也都受到大家的喜歡 真的很感謝各位 

  而其他人講的話 請大家自行去看DVD吧......

       

  最後五個人再度合體演唱내 머리가 나빠서、애인 만들기、DEJA VU

  這次的應援聲也是超大聲的 完全就好像在看一場演唱會一樣

  只不過是用坐著的 突然好希望自己也能看一場用坐的演唱會

  

  永生哥在唱내 머리가 나빠서的時候笑了 為什麼笑呢

  因為這個地方有個小失誤 請大家自行去看DVD吧

  我當時看DVD時正在吃飯 到那個地方我差點噴飯

  台下的歌迷都有注意到拉 但因為是真愛大家都裝做沒聽到XDDD

  沒聽到沒聽到 卻用更大聲的尖叫聲應援(哈哈)

  永生哥 沒關係啦 因為你也裝作沒事一樣呀(哈哈) 

  不過我發現金亨娃在偷笑 所以你到後台可以給他『共卡撐』啦 

     

  第一階段看到最後 最喜歡的是最後面那個DEJA VU

  因為那個時候的你 看起來是最沒有智厚前輩的影子

  整場感覺就好像SS501在開小型演唱會 是我最喜歡的舞臺   

  

  我就介紹第一部份就好 第二部份是訪問部份

  還有跟F4其他兩位成員的互動 大家可以自行去看DVD

  Disc 1:
  Play : The Fanmeeting
  01. 고맙다
  02. 내 머리가 나빠서
  03. 제발 잘해줘
  04. U R MAN (SS501)
  05. 내 머리가 나빠서(SS501)
  06. 애인 만들기(SS501)
  07. DEJA VU (SS501)

  Special : Talk : Time
  01. 꽃남 Q&A
  02. 현중의 기타 솔로
  03. TALK TIME 1
  04. 행복이란
  05. TALK TIME 2

  

  整張DVD看完其實我有點小失望(呃..想要收藏的人可以忽略我這句話)

  畢竟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而以 寫真書裡有一些採排的畫面

  如果都能夠收錄在DVD裡那麼就更有收藏價值了ㅠㅠㅠ

  看完DVD發的這個心得文是記錄給自己看 也分享給喜歡孩子們的朋友

  如果你喜歡我很高興如果要轉載請告知一下

  我雖然是很閒沒錯 但這畢竟是我一個圖一個圖去製作

  然後對照影片寫出來的心得文 沒有很精彩

  但至少這是我對他們的愛及心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