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就有看過滿街的金賢重

  今天到韓網看到這一組圖片更讓我心花恕放XDDD

   

  所以我自己也偷偷跑去玩了一下

  效果比我之前做的還棒耶 是因為主角是金賢重嗎(哈哈)

   以下是韓站親辜做的   

  

  

  美金、美金、美金 喔摸 這誰捨得花呀!!!

  

   

  

       圖片來源:뒷조사김현중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上面那三張是我做的 輕輕鬆鬆擁有金賢重的世界!!!

  唉唷...我的媽 好嗨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