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沒有辦法陪媽媽一起過的母親節

  自從離家後每年的母親節都是用電話問候

  

  我知道雖然很對不起她 也知道她一直很希望我回家

  其實我是可以在下班後就馬上坐火車回去的

  但是怕回去跟某人吵架 所以我又替自己找了不回家的藉口

  我要週休我要週休 這樣我也有時間回家陪媽媽阿

  哀 又再替自己找一個藉口塘塞了

  엄마 진짜 너무 죄송합니다 ㅠㅠㅠㅠ    

  所以在今天 可以在家陪媽的朋友們 好好的陪伴媽媽說些話吧

  也慰問一下這一年來媽媽的辛勞 

  千言萬語說不盡 也請不要吝嗇對媽媽說句『撒拉黑唷』

  엄마:어머니날을 축하드립니다....나 너무 고맙습니다!!!!사랑해요 

          

 

  今天是台灣的母親節 在韓國他們把母親跟父親節合起來過

  所以再那一天他們稱為『어버이날 父母節』

  還有韓國的五月份是他們的『家庭月』

  昨天五月八號就是他們的父母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