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個月在永豐的那場簽名會嗎

  主辦單位好像做了一個3D水晶給金小賢

  那次看到粉絲拍回來的照片沒有很清楚

  

  今天這個三百六十度轉 一次讓你看個夠

   裡面我最愛的 就是百想藝術大賞領獎的畫面

  但是大家都抱怨說中間的人像太奇怪

  會奇怪嗎 哪裡奇怪了 我眼裡只看到可愛的金小賢耶XDDD

   

  

  

  我好想知道現在這個水晶是放在某間TONYMOLY

  還是已經入住到金小賢他家去了!!!

  因為這個水晶真的做的好漂亮 所以我希望賢可以領回家^^

  

    資訊&圖片來源:百度金賢重吧&KUNSTBIZ、HKTS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