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女性設計的royalave 正式開業,創開正規事業

  SS501成員朴政珉正式開創時尚網店事業。

  

  為了網店事業而準備很久的朴政珉一號在盧賢洞

  『royalave』事務所舉辦了開業聚會,營業正式開始!

  『royalave』 是全為女性提供服務的網店,同時也是線上時尚網站。

  店裏不僅銷售服裝,還有髮卡等有關時尚的各種商品。

  朴政珉先前有開過靴子網店『皇家大道』。

  SS501成員金賢重在mbc『黃金漁場的 radio star』中曾說

  『政珉的網店一般訪問量都是零』而成為一時話題。

  朴政珉通過『radio star』告訴大家自己在做著網店,

  有點匆忙地開了女性時尚網站,並說自己平時對時尚很感興趣,

  一直都想要開間網店,現在也在有條有理地進行中。

  朴政珉的網店與其他一些藝人『外貌老闆』成分更重的網店不同,

  而是朴政珉親自以事業者的身份註冊的網站。

  代表者就是『(主)朴政珉』的朴政珉。

  朴政珉的朋友等10多名工作人員一起在工作著,目前在招聘著網頁設計者。

  『royalave』線上銷售和實體店銷售同時進行。

  盧賢洞『royalave』事務所同時也是實地銷售的實體店。

  朴政珉有抱負地說:『網店開業以後,不僅是韓國,

  甚至可以以整個亞洲市場做為物件展開事業,這就是網店的魅力,

  同時如果網店做得好的話,我也會一整個亞洲作為市場擴展事業的。』

  

       消息來源:601、小玟smile@no.43 park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這個新聞我真的邊看邊拍手叫好 實體店面終於開張了

  501這一天對你來說應該是個很難忘且特別的日子

  對於你做生意的頭腦我一直很看好 也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我想推展亞洲市場不難 因為在台灣就有好多朋友想要去給你捧場

  且以後去參加活動大家都穿著在royalave購得的衣服

  你那個時候看到一定會很感動的 對吧!!!

  朴代表 懷挺!!!!朴哥哥 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