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在某女團的推特看到昨天開幕的照片

  挖屋你知道嗎 哥的로얄에비뉴真的好漂亮

  

  雖然店內裝潢的照片還沒有流出(也不知道會不會流出)

  但是我光看那一張就很興奮了

  所以筆記記起來 年底再次回韓的必要地點就是哥的로얄에비뉴

  開幕時沒能即時送上花籃什麼的 下次等我回國我一定送上T_T

  亨娃也去替哥祝賀 我說多麼重要的一天

  你應該也跟我一樣興奮吼 光看你這幾張照片笑的合不攏嘴

  今天的開幕典禮好不好玩 我想一定很棒的對吧^^

  

  

   

    資訊&圖片來源:프리티보이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