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將快接近501DAY的時刻

  貼心的奎小孩上了官網留言我一點也不感到意外

  因為要是他沒有上去我才覺得驚驚呢XDDD

  

  我明白大家都很期待501DAY 我想包括你們五個人也是

  其實早在韓國一些娛樂停播的時候 我就有預感專輯會延發

  不過我一點也不擔心 因為我相信你們不會讓我們等太久

  而我更相信金賢重說的話 所以不擔心不擔心

  我也知道亨娃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帥氣的CB了吧XDDD

  

  原文&翻譯

  5 1 .. 2010-04-30 오후 9:26:19

  얼 마 안 남 았 네 요 .. !!!!!!

  떨리기도 하고.. 긴장되고.. 음음..

  5 1 일 이라는 날이 일년뒤 이년뒤 삼년뒤 십년뒤..몇십년뒤에도..

  나에게는 그리고 우리에게는 소중한 날로 기억될거예요..^^

  그치?! ^^

  고맙단 말 늘 했지만 정말 고마워요 .

  나란사람에게는 우리가 처음만난 날부터 지금까지..

  너무나도 행복한 순간이었어요..^^ 앞으로도 그럴거구..

  영원토록..^^ 헤 고마워

  ' 501day 를 기다리며... from '

  沒聲多久了呢..!!
  緊張...發抖...恩恩....

  5月1日這一天,哪怕在一年後兩年後
  三年後十年後..幾十年後也是...
  對我以及對我們來說在記憶裏
  把它作為珍貴的一天..^^對吧?!^^

  感謝的話 雖然經常在說,但是真的很感謝。
  對我這樣的人 從我們最初相遇的那天直到現在..
  非常幸福的瞬間們...^^今後也會這樣...
  直到永遠..^^嘿 謝謝♡
  等待 501day ... from 奎

  

 

    資訊&翻譯來源:DSP、elsa菜@doubles501.com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這小子也上K房去搞怪啦XDDD

  緊張緊張....你這樣搞到大家都跟你一起緊張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