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愛到爆錶 心情不好看著你的照片

  原本難過的心情瞬間已經緩合了許多

  今天發生太多事 也突如其來太多的訊息

  

  讓我一時之間還來不及消化 大家都說是幸福的炸蛋

  但是它對我來說是一個惡夢 讓我左右為難的惡夢

  我應該要怎麼做才能圓滿呢 因為我真的好想再去見你T_T

  

  

             

  

  

  

  

  

   

  金賢重謝謝你 因為這個微笑 我真的好很多了T_T

  

   

  

  

  

       視頻圖片來源:YOUTUBE、Nicole@Legend Kim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